以青銅鑄造而成的時光之父限量腕錶,講述了近百年前開始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至今仍在持續演繹。時光之父(Father Time)風向標的故事始於1920年代,當時羅德二號大看台的建築師Herbert Baker爵士,為了向場地的擁有者 - 馬里波恩板球俱樂部 ( Marylebone Cricket Club ) 賠罪,贈送了這座風向標,以彌補建築工程的延遲完成。那年正是1926年。

  時光之父是一尊高約1.5米的鑄鐵雕像,彎著腰站在板球木樁上,傳說中是一位神話人物,守護著時間的流逝。被認為代表著MCC板球規則中的12.3 條,「時間一到,雙方球門上的橫木應被移除」,標誌著當日比賽的結束。

  而我們雙方都因為共同理念「更好的改變」決定攜手合作。基於經典的Big Crown指針式日曆腕錶設計,以其特大的錶冠為特色,自1938年被作為飛行員手錶推出後就持續生產至今。40mm錶殼、錢幣紋上圈和錶冠均採用青銅製成,此材質具有隨時間自然老化的特性,配備青銅鏈帶和由我們的瑞士合作夥伴Cervo Volante生產的永續鹿皮錶帶。底蓋為不鏽鋼材質,刻有時光之父風向標的圖像和限量編號。全球限量1,926只,用以紀念「時光之父」被贈予羅德板球場的年份。



Oris 時光之父限量腕錶
型號01 754 7741 3161-Set

錶殼
材質 青銅錶殼
尺寸 40.00 mm/1.575英寸
錶鏡 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內層抗折射塗層
錶背 旋入式不鏽鋼底蓋,飾有特殊圖騰鐫刻 
操作裝置 旋入式青銅 錶冠 
防水 5bar (50 m)

機芯
型號  Oris 754
功能  中央顯示時分秒、指針式日期、日期調整器、精準對時微調裝置及停秒裝置
上鍊  自動
動力儲存  38小時

錶盤
設計  白色 
球衣的配色細節
螢光塗層  刻度與指針皆使用 Super-LumiNova®
指標  具備


建議售價  NT$99,000
限量套組  青銅鍊帶搭配摺疊錶釦,附一組Cervo
Volante永續鹿皮錶帶與錶帶更換工具

全球限量1,926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