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ka Hoorne

Gucci 很高興地宣布GULF KANAWUT TRAIPIPATTANAPONG為最新泰國品牌大使。

以戀愛劇紅遍全亞洲的泰國男星GULF一直是泰國娛樂圈數一數二的當紅新星,是一位才華橫溢的演員、模特兒和歌手。他在影劇中的表現為他贏得諸多項獎項。除了出色演技外,他也是時尚界的知名名人,因其獨特的風格、時尚品味和生活風格受到全球粉絲的推崇。


GULF自 2020 年以來長期都與 Gucci密切合作,以Gucci品牌好友的身分活躍於各種活動及時裝秀。在正式任命為 Gucci 品牌大使的重要時刻,他表達了這個角色對他而言所代表的意義:

「我非常榮幸能展開這次合作。成為 Gucci 家族的一員不僅是一個生涯的里程碑,也證明我深刻認同 Gucci 在高級時尚圈所代表的意義及價值。」

GULF

GULF為Gucci第二位泰國品牌大使,與最近任命的泰國女演員 Davika Hoorne 都為 Gucci 和 Gucci Beauty代言。

繼GULF 在義大利米蘭的 Gucci Ancora 2024 秋冬男裝秀亮相後,Gucci 非常開心邀請他成為品牌大使,並期待往後於更多品牌活動見到他的身影。


關於Gucci

1921年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Gucci是全球頂尖精品時尚品牌之一,在慶祝百年華誕後,Gucci世家繼往開來,延續革新奢華時尚的使命,展現無比創意、創新思維及義大利精製手工藝。Gucci是開雲集團旗下品牌。開雲集團為全球奢侈品行業翹楚,薈萃出類拔萃的時裝、皮件、珠寶及鐘錶品牌。
歡迎瀏覽官方網站www.gucci.com,獲得更多Gucci相關訊息。
現在加入Gucci LINE官方帳號,同步掌握最新消息及動態。
請至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Gucci或點擊以下連結成為品牌好友。
https://tinyurl-dev.skridea.com/dVEna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