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回歸巴黎時裝週,邀請品牌大使席丹共襄盛舉。

MONTBLANC強勢回歸巴黎時裝週,於巴黎市中心的波旁畫廊(La Galerie Bourbon)展示最新皮件,並邀請全球媒體和貴賓共襄盛舉,包括:品牌大使Zinedine Zidane和英國男演員Rupert Friend等國際名人。全新系列由MONTBLANC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所設計,承襲品牌的豐富傳承,也採用了大膽新穎的設計;波旁畫廊作為歷史悠久的高級沙龍與畫廊,經精心修復後焕發昔日光芒,正是推出新款皮件的絕佳場地。

MONTBLANC在2023年推出「Library Spirit」品牌宣傳活動,將這個根植於書寫文化的品牌與藏有海量文字和作為靈感殿堂的圖書館連結起來。今年,MONTBLANC推出全新主題「The Desk」,強調書桌在我們生活中扮演的特殊角色:它是我們創作和自我表達的媒介。圖書館是我們從既有的作品中汲取靈感的地方,而書桌則是意念湧現之地,是專為執筆創作而設計的家具,能夠激發書寫靈感並刺激創意。

MONTBLANC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表示:「設計就像創作小說或詩詞,都是將意念或想法紀錄在紙張上,逐漸發展成有形的作品,讓他人體驗和欣賞。雖然書桌有時會被遺忘,但對於設計師、作家、創作者而言,它是一個神聖而特別的角落。在書寫工具引導下,心中盤旋的概念逐漸在眼前成形。這次推出這個全新主題,不僅彰顯書桌的重要性,更希望邀請大家坐到書桌前,發揮自己的創意。」


英國演員Rupert Friend


比利時超模Stella Maxwell。

MONTBLANC品牌大使Zinedine Zidane、英國演員Rupert Friend及Alex Pettyfer、比利時超模Stella Maxwell等人抵達波旁畫廊後,歡迎他們的是大師傑作系列(Meisterstück)造型裝置藝術,向品牌最經典的書寫工具致敬,並慶祝2024年迎來100週年。會場內,除了探最新系列皮件外,賓客還可以來到書桌前,感受創意的魔力。

 
MONTBLANC展出最新系列皮件,並推出全新品牌年度主題:The Desk。

波旁畫廊曾是西班牙王室在巴黎的宅第,最近經過大規模翻新後,回復了昔日輝煌典雅的氣派;著名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曾在這裡作客。據說,正是在這裡逗留期間,啟發了他著名小說《小王子》(Le Petit Prince)的寫作靈感,呼應MONTBLANC最新主題「The Desk」,探索前所未有的啟發和創意。

關於MONTBLANC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MONTBLANC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MONTBLANC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MONTBLANC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為了那些努力在世界留下印記的人們提供支持,是MONTBLANC不變的承諾之一,也因此MONTBLANC在全球各地推動教育計劃並舉辦各項活動,以期能啟發人們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