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自2010年亮相以來,不斷演變和創新且不遺餘力地推進卓越的創新製造技術。今年全新改款上市延續簡約優雅靈魂設計概念,以柔和的線條搭配圓潤的輪廓設計,完美展現出腕錶的雅緻婉約之美。隨著極具詩意的秋天到來,大地漸透金黃色韻,乘載著微寒冬氣,該系列腕錶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奢華低調色彩,為時尚愛好者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時尚盛宴。除了甫上市就成為對錶熱門首選的大、小尺寸(30.5mm及39.5mm)之外,本月也推出了全新35mm錶徑的奶油白色和巧克力棕色兩種款式,為愛錶人士提供了更多尺寸選擇。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以其優雅的設計、精湛的工藝和流暢的線條而著名,從外觀至細節皆彰顯了典雅之姿,展現出絕對的時尚品味。無論您偏好小巧玲瓏、中性率真或是經典時尚的大錶徑,晶萃系列腕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成為您這個秋冬時尚必備配件的理想之選。



秋季低調奢華 :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完美融合流行秋色 35mm矚目登場
秋季風格矚目登場,Centrix晶萃系列米白色及巧克力棕色腕錶,不約而同與今年秋冬的流行色調巧妙結合,採用太陽紋放射狀錶面,並利用迷人的深淺陰影處理讓錶盤呈現華麗的3D效果,錶面時刻使用12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取代數字,增添低調而典雅的色系風格,擁有內外兼具的時尚設計之際,同時散發低調奢華的魅力,使它成為今年秋冬的經典穿搭首選。不管是搭配正式服裝還是休閒服裝,Centrix晶萃系列自動腕錶皆能完美匹配,襯托您經典的奢華氣質。



Rado瑞士雷達表卓越精湛工藝 嶄露時尚之美 技術與設計交融
經典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不僅在技術上進行調整,亦在美學上予以重新設計。改款重新詮釋後的系列錶款擁有一個圓形的無邊框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以及與弧形水晶邊緣渾然天成的弧形錶殼。錶耳和搭配高科技陶瓷中央鏈節的拋光玫瑰金PVD塗層精鋼錶鏈,令這款經典時計的整體外觀更臻完美。錶盤透過壓印成型並以漆面填充,為銀色或棕色刻面錶盤創造出華麗的3D效果。由於搭載Nivachron™防磁游絲,使這款自動上鍊機芯遠超過標準達到5個位置的測試要求,實現更高的可靠性和精確度,並提供80小時的動力儲存。全新35mm錶徑的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不僅擁有時尚設計,還提供卓越的功能性,是一個集實用性和美觀性於一身的首飾,展現了現代時尚的優雅精髓。



關於雷達表
Rado 瑞士雷達表以「材質大師」之名享譽世界,徹底改革了傳統製錶工藝,透過在其設計感十足的各系列中引入高科技陶瓷、超輕高科技陶瓷,各色彩組合的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 金屬陶瓷引領製錶業。Rado 瑞士雷達表屢獲知名國際大獎殊榮,被視為當今製錶業中最具前瞻性的設計品牌,始終扮演著製錶業中的先鋒和領導者,樹立標準並不斷提高標準。



◎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652-3669
◎ 雷達表提供「免費到府取件服務」,更多詳情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