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攜手Porsche推出2023秋冬聯名系列,融合大膽創新設計,注入亮眼色彩與復古魅力。 全新廣告企劃再次由超人氣哥倫比亞歌手Maluma出鏡演繹,聚焦俐落考究的休閒著裝結合恣意駕馭快感。本次大片由攝影師Matthew Brookes掌鏡拍攝,Trey Laird及其公司Team Laird主導創意。Maluma與經典款Porsche並肩展示最新Porsche x BOSS秋冬系列,詮釋內斂而迷人的形象概念。此系列帶來多款前衛時尚的精選單品,彰顯銳意進取、果敢自主的BOSS態度。



全新Porsche x BOSS秋冬系列涵蓋令人耳目一新的精緻運動服裝與高雅休閒造型,巧妙的運用螢光色細節與季節性色調,與復古印花搭配交織,帶來既復古又新潮的嶄新面貌。此系列涵蓋小羊皮夾克、Polo衫、牛仔褲、棒球帽和運動鞋等經典單品。重新設計的圓形徽標表現了兩大品牌名與極具辨識度的Porsche車型輪廓,周圍環繞著經典千鳥格圖紋。同樣的印花圖紋點綴於夾克外套和鋪棉背心內裡,打造鮮明撞色效果。針織運動衫、異材質拼接外套和運動褲的色彩搭配呈現秋日色調,帶來濃郁的季節氛圍。此系列即日起於BOSS全台專門店boss.com 正式發售。



關於BOSS和HUGO BOSS:
BOSS專為果敢、有主見的人士設計,他們活出自我,充滿熱情、富有風格、並擁有堅定目標。 BOSS充滿活力的現代設計契合真正擁抱自我之人,詮釋自我主宰的真諦。 品牌提供傳統正裝、高性能西裝、休閒裝、牛仔裝、運動休閒裝與配件系列,迎合高端消費者的風格需求。 BOSS亦推出香氛、眼鏡、腕錶與童裝等特許產品,構築完整的產品線。 顧客可於全球400餘家專門店體驗BOSS世界。 BOSS是全球高端服裝市場領先集團HUGO BOSS的核心品牌。 HUGO BOSS集團在全球132個國家設立約7400個銷售點,並在70個國家通過 hugoboss.com進行線上銷售。 集團總部位於德國麥琴根,全球共擁有約17000名員工,2022財政年度銷售額達37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