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好友-劉冠廷佩戴Santos de Cartier綠面精鋼腕錶


 Cartier Characters系列海灘巾情境圖

跟隨品牌好友—劉冠廷一同享受夏季時光,展現Santos de Cartier腕錶系列的先驅精神,為夏日帶來源源不絕的時尚靈感。年度新品Santos de Cartier綠面精鋼腕錶襯托個人獨特品味、展現自由不羈的精神,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的男性,盡情享受度假時光之餘也能無時無刻欣賞這只1904年誕生的經典之作。同時,今夏推出品牌全新Cartier Characters夏日擺件系列,擁有全新的標誌性圖案、顏色更明亮、作品更有趣!



品牌好友-劉冠廷佩戴Santos de Cartier綠面精鋼腕錶

全新擺件作品活潑愉快、充滿假日氛圍,巧妙演繹卡地亞經典元素。美洲豹、巨嘴鳥、鱷魚、棕櫚樹……卡地亞經典圖案系列運用淺綠、檸檬黃、橙紅等明快色彩,演繹雋永迷人的卡地亞動物與植物世界,與卡地亞一起共度時尚仲夏!

從浴巾、瓷器、鑰匙圈到沙灘球拍,卡地亞伴您盡享別緻野餐與戶外活動,營造趣味滿溢的海灘休閒時光。無論在海邊或泳池邊與所愛之人享受美好愉快的午後,利用兩條搶眼的海灘巾為摺椅增添時尚氣息!

Cartier Characters系列海灘巾情境圖

Cartier Characters系列陶瓷杯與碗

藍綠色和珊瑚紅:這兩種清新明亮的色彩常用於卡地亞珠寶作品之中,為精緻考究的沙灘浴巾、棉質靠墊和珍貴瓷器作品設定基調。這些全新擺件均點綴矚目的熱帶植物圖案,邀請美洲豹加入這趟夏日旅程。卡地亞標誌性美洲豹徜徉其間,盡顯一眼可辨的威嚴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