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邀請傅孟柏及黃河兩位金鐘視帝,搶先秀4810系列新包,展現都會型男魅力。

隨著商務世界和工作生活的不斷演變,MONTBLANC的經典商務系列也同時創新蛻變。4810皮件系列運用全新的皮革剪裁、設計採用奪目的樹皮紋壓花,以及永恆經典的自然色彩組合,成為兼具奢華和時尚的必備單品;每款單品都具備實用功能,提供富有巧思的內部隔層,並且附有模組系統,可將小型皮件添加到大型皮件上,靈活運用,呈現不同的風格和組合搭配。

MONTBLANC特別邀請兩位金鐘視帝,搶先演繹全新4810系列包款。傅孟柏以大地色秋裝搭配棕色保齡球包,疊搭兩用的黑色迷你包;黃河則分別以灰色西裝、鏤空白襯衫,示範黑色手提包與英倫綠信封型收納包,展現不一樣的輕熟男韻味,同時詮釋皮件的奢華高貴質感。

4810系列的名稱沿襲了MONTBLANC經典書寫工具系列,靈感源自品牌的書寫文化傳承,並在設計細節中向優美的書寫藝術致敬。提手的三角形設計仿照MONTBLANC典藏的墨水瓶造型,而包款側面兩幅皮革重疊的結構則像信封的開口。此系列以素面皮革製作,設計優雅,飾有樹皮紋壓花,搭配棕色、英倫綠、精緻的象牙白和黑色等自然色調,向紙張的起源致敬,因為白紙能激發無窮無盡的書寫靈感。
  


全新MONTBLANC 4810系列,提供多種色彩的信封型收納包和大型皮件可供消費者選擇。

MONTBLANC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表示:「此次系列深植於大自然,其皮革紋理靈感源自樹皮,並提供多種色彩選擇,例如英倫綠和棕色,展現了森林中豐富的自然色調。這種經典材質在1960及1970年代非常流行,而現在以全新方式營造柔軟和觸感極佳的效果。向書寫藝術致敬的細節來自MONTBLANC典藏設計,加上別具巧思的功能和優雅的皮革,使此系列成為完美的工作良伴。」

4810系列共推出33款皮件,大型皮件包括:薄型公文包、黑色梯形手提包和棕色保齡球包,運用模組化系統,信封型收納包、迷你包或手機收納套背面附有皮革帶,可固定在大型包款的手柄上。薄型公文包、公事包和小型後背包設有專為收納科技裝置、A4文件和其他商務用品的設計,包括書寫工具收納環。手提包和保齡球包可搭配皮革短手柄手挽,或較長的織物背帶,提供多種穿戴方式,讓日常生活造型更加多變。

此外,中型皮件還包括黑色筆記本套和記事本套,而小型皮件則有皮夾、卡夾、筆套和鑰匙扣等,提供黑色、英倫綠和象牙白等多種選擇。本次系列同時兼具時尚感和實用性,其模組系統更可提供自由搭配的穿戴方式,以更柔軟的皮革和更奪目的設計強勢回歸。

關於MONTBLANC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MONTBLANC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MONTBLANC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MONTBLANC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MONTBLANC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為了那些努力在世界留下印記的人們提供支持,是MONTBLANC不變的承諾之一,也因此MONTBLANC在全球各地推動教育計劃並舉辦各項活動,以期能啟發人們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