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出道6年,雖已成為人氣樂團卻同樣低調,左起雲安、犬青、哲謙。(攝影/JOJ PHOTO‧表/Carl F. Bucherer‧服裝/Loro Piana‧妝/杜佳蓉@小畫佳工作室‧髮/蔡百謹)


寶齊萊馬利龍外緣動力萬年曆黑色限量版腕表,全球限量88只,118萬。(Carl F. Bucherer提供)


寶齊萊40mm馬利龍緣動力腕表,24萬5000元。(Carl F. Bucherer提供)


寶齊萊40mm馬利龍緣動力腕表,24萬5000元。(Carl F. Bucherer提供)


寶齊萊40mm馬利龍緣動力腕表,24萬5000元。(Carl F. Bucherer提供)

 大勢樂團告五人近期工作滿檔,剛結束「超犀利趴12」的演出,又將於本月底攻高雄巨蛋,過去接受採訪他們曾表示每次到各地演出,最期待享受當地美食,享用美食也是他們釋放壓力的方式,但為在舞台上展現最好的體態,3人近期積極利用168斷食法控制身材;雖今年4月已有登上台北小巨蛋的演出經驗,但面對即將到來的高雄巨蛋演出他們仍嚴陣以待,希望拿出最好的一面。

不斷進步提升
 從小舞台唱到大舞台,他們直言不管舞台大小,想帶給聽眾好音樂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但可能考慮的點會不一樣,大場地可能要考慮燈光、舞台效果,專業度也都要再提升。」日前曾有網友表示「告五人」變了,對此他們有親自直播回應網友們,而在訪問中雲安補充「應該說我們不刻意改變,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產生,我們不斷地進步自然也會產生改變。」對於音樂的堅持並無改變,只是對於創作上各方面的要求,自然會帶著作品走上不同的方向,犬青率性地表示「那些歌都是由我們生出來的,那也都是告五人。」

 雖行程滿檔、人氣飆漲,但他們自評、互評均表示不論個性、日常都並無改變太多,唯一的改變就是感受到時間的珍貴,平均年齡29歲的3人,對於養生也很有一套,為求每份工作都能拿出最好的表現,因此格外注重睡眠,常常回到宜蘭的家就把握時間補眠,但由於結束工作回到宜蘭經常是深夜,一大早又要出門導致能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縮短,種種都讓他們感受到時間的重要性。

打造自製機芯
 想要好好珍惜時間,就要以高效率規劃自己的工作與生活,瑞士製表商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日前為Capsule系列推出5款腕表,並採用鍛造碳打造,其中的「馬利龍外緣動力萬年曆黑色限量版」,是由數位製表大師通力合作,寶齊萊打造萬年曆自製機芯,擁有只需在2100年稍微調整一次設定的工藝,讓人精準地掌握時間。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