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以Celine的Ava Triomphe包款亮相個人社群,優雅氣質網友激推。(摘自藝人IG)


Jessica以帥氣輪廓拎著Ava Triomphe包款現身。(摘自藝人IG)


Ava Triomphe黑色光滑小牛皮手袋,8萬5000元。(Celine提供)

 近來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之一的Lisa被網友目擊與LVMH集團三公子Frederic Arnault出遊的行蹤,頓時全球娛樂、時尚頭版好不熱鬧,畢竟這種女星與財團二代的新聞一直都是點擊率的保證,加上Lisa今年8月合約即將到期,未來出路更顯難以捉摸的狀況下,是會傾向單飛還是續留Blackpink?當感情和工作動向也都備受矚目時,她與LVMH集團三公子的曖昧新聞就更顯得具有點擊率了。

 對感情與工作Lisa一向概不回應,近日反而盡責的在個人IG上曬代言品牌新包,而這款低調又自帶奢華光環的Ava Triomphe出自品牌Celine,它的圓弧流線包型與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讓包身設計更顯洗練簡潔,堪稱自帶明星光環。

 金屬Triomphe徽飾的翻蓋磁扣也是充滿洗練又優雅的風格。連前少女時代的鄭秀妍Jessica也拜倒在這包款的獨特設計之下,也大方在社群Po出,可見Celine這款包的魅力所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