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偶像 V(金泰亨)擁有如豹一般的過人才氣與深邃雙眸。除了獨特氣質完美呼應,他更被譽為新生代藝人中的佼佼者,無疑是最適合演繹卡地亞 Panthère de Cartier 珠寶系列的形象大使。廣告中他搭配鑽石戒指、美洲豹手環和 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 腕錶,展現鮮明個人風格。
秉持如豹一般堅定意志,V 走出自己的路。詞曲創作反映他的自由靈魂,無論個人演出或是在防彈少年團 (BTS) 中的表現,皆讓整個世代為之傾倒。

擁有獨特嗓音、編舞天分與時尚品味的 V 是國際指標人物,從 2013 年初登舞台以來吸引力始終不減。個人單曲《Stigma》、《Singularity》和《Inner Child》等大獲好評;並在《4 O'CLOCK》、《Scenery》、《Winter Bear》和《Blue & Grey》中展現作曲才華。他為韓劇獻唱的主題曲包括《Even If I Die, It's You》,證明全方位音樂實力。


正是這股耀眼與優雅氣質讓 V 與美洲豹家族自然產生交集,每位成員皆散發強烈個人特色與真我精神。

「若說誰能體現美洲豹的迷人魅力與光芒,V 自然是我們的首選。他外表出眾,流露堅毅性格。身為舞者、音樂人和藝術愛好者,V 依循自己的創意思維做選擇,並展現只屬於他的風格與優雅。」
- 卡地亞全球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 ARNAUD CAR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