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發表由 Kim Jones 設計的 PS4 與 PS5 獨家電玩遊戲 Gran Turismo 7*(簡稱 GT7,中譯“跑車浪漫旅 7”)角色服裝,與之一同亮相還有以品牌標誌性圖紋打造的經典車款 De Tomaso Mangusta 外觀。



由 Dior 男裝創意總監特別構思的 Gran Turismo 7 虛擬服裝膠囊系列將於 8 月 25 日在遊戲中正式亮相,包含黃灰配色的連身衣、手套、重新詮釋的 Diorizon 鞋,和藍灰色頭盔。



這些虛擬服裝配件點綴品牌識別特色,包括 Dior Oblique 斜紋圖案、CD Diamond 標誌,以及“Christian Dior Atelier Avenue Montaigne”字樣。作為點睛之筆,數字“47”成為車手與車款號碼,連結 1947 年 Christian Dior 開創性的首個服裝系列,標誌著 New Look 新風貌和品牌的成功。



*由索尼互動娛樂公司位於日本的子公司 Polyphony Digital 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