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全新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匯聚新科技與生活完美結合。

萬寶龍持續發展智能腕錶製錶技術,推出第三代Summit系列智能腕錶,全新Summit 3是為專為奢華商務生活風格人士所設計,配備手工製作的輕量鈦金屬錶殼,靈感來自品牌製錶傳承的可設置錶面,並搭配小牛皮和橡膠錶帶,彰顯高級奢華品味。Summit 3智能腕錶,搭載最新版本的Wear OS by GoogleTM和多種應用程式,可滿足配戴者對不同功能的需求。

萬寶龍全球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萬寶龍Summit 3智能腕錶提升了奢華智能腕錶的製錶技術水準,結合高級材質和消費者所需要的各種功能,讓他們更輕鬆、更有效率地度過每一天。腕錶也提供多種個人化選項,以彰顯不同的風格和個性。」

 


萬寶龍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提供三款樣式,每只腕錶搭配兩條錶帶,NT$43,200。

豐富多樣的個人化選擇

萬寶龍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提供三款樣式:鈦金屬灰色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和藍色橡膠錶帶、鈦金屬黑色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膠錶帶,以及鈦金屬雙色錶殼搭配風尚3.0系列英倫綠小牛皮錶帶和黑色橡膠錶帶,提供豐富多樣的個人化選擇。

錶面是佩戴者日常目光的焦點,因此錶面設計選擇應與腕錶本身一樣,能夠表現佩戴者的個人風格。萬寶龍的新款錶面也體現了品牌特有的優雅品味和對細節的關注,為佩戴者提供更多選擇;此系列提供靈感源自萬寶龍傳統製錶傳承的錶面,例如Geosphere、寶曦和1858系列的錶面設計,並提供更現代化的選項,結合精美外觀和先進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實用的資訊,例如達成健康目標的每天進度等。每款Summit 3智慧型腕錶均搭配散發經典優雅氣息的小牛皮錶帶,以及更顯活力的橡膠錶帶。


萬寶龍全新Summit 3系列智能腕多樣化錶面設計,為配戴者提供更多選擇。

調整節奏急速的生活增進健康

如要成功管理日常生活,同時保持工作與休閒的平衡,必須能夠追蹤健康與保健的目標和資訊。萬寶龍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提供一系列的個人健康應用程式,功能包括計步器、記錄不同睡眠階段的睡眠監測和血氧測量等。健身應用程式經過改良後,可同步記錄多種不同的運動型態,有助提升健身效果。



靈活多樣的腕錶助以管理生活

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除了具備靈活多變的精美外觀,也配備多樣化的功能。搭載Wear OS by GoogleTM,可安裝合適的應用程式,滿足配戴者的需求。無論是工作或休閒,外出或居家,這款錶款能切合個人需求並提升生活體驗,讓使用者充分善用每一天。可以在腕錶上的Google Maps程式利用精準導航來環遊世界,或以Google Pay快速方便地在商店付款,隨時隨地獲取豐富內容。

為滿足消費者對持久效能之需求,與Summit 2相比,新一代Summit 3智能腕錶具有更大的電池容量,更多樣化的支援工具,可提升全面的生活體驗,並且採用永續紙張包裝,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