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精品品牌FENDI 除以精巧工藝打造的包款廣為人知外,鞋款亦是品牌系列商品的一大亮點,春夏22系列女士款及男士款休閒鞋在輪廓設計及材質上更是令人耳目一新;運動鞋款在實用實穿中亦散發濃濃夏日休閒舒適感,而涼拖鞋也可搭配多種風格套裝,為此寫下FENDI在設計鞋款上的全新篇章。

 

FENDI O’ Lock涼鞋配以金屬感鞋帶,獨特涼鞋設計結構為足部提供更好的支撑性,O’ LOCK配件可調整以適應足弓,確保穿著舒適,打造兼具休閒氣息與高雅格調的造型。

 

FENDI DOMINO 鞋款,其命名由來為單個F字母向後擊倒另一個F字母,猶如推倒一連串骨牌(DOMINO),鞋身表面印花更為其一大標誌性特色,復古FF緹花織物以斜紋設計,並與鞋面線條保持平行,展現十足復古風情;以帆布材質代替皮革樣式,讓鞋款在夏日中更輕盈好搭配,此外, FENDI DOMION鞋款各有男女款式,實為即將來臨的情人節贈禮首選!

 

FENDI亦為春夏22 涼拖鞋款設計出多種款式,帶有Baguette扣環的橡膠材質拖鞋將品牌經典包款的標誌性設計移植到鞋面上,不過度花俏的設計展現俐落大方感,易於穿脫的設計也成為出遊方便攜帶鞋款的首選;飾有FF LOGO印花的交叉設計拖鞋為休閒款式多增添一抹都會時尚風情,除了適合渡假套裝外,巧妙搭配西裝五分褲也不違和,兼具實穿性與時髦感。

 

FENDI 春夏22鞋款現已於FENDI台灣各精品店開售,亦可上  fendi.com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