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傳奇色彩的『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誕生於裝飾藝術(Art Deco)盛行時期的紐約,而品牌經典的第五大道 Avenue系列腕錶作品,即是向崇尚優雅幾何美學的輝煌時代致敬。
1932年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於紐約第五大道創立同名品牌,當時裝飾藝術運動盛極一時,爲了向海瑞溫斯頓傳奇珠寶帝國崛起的城市致敬,1999年推出的第一支第五大道 Avenue 腕錶經典設計即是以裝飾藝術風格頌讚品牌精神及延續其璀璨榮光。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系列作為品牌在長形腕錶中首開先河之作,靈感來自於品牌總部所在地紐約獨特鮮明的城市風貌。道路整齊有序,路邊豎滿聳立入雲的高樓,整個城市沐浴在陽光映照的光芒中,而建築物的玻璃帷幕將光線折射得無比炫目,而第五大道Avenue系列錶殼幾何線條分明、極具建築感,令人過目不忘,與海瑞溫斯頓的奢華珠寶一樣皆傳承了品牌的珠寶工藝傳統,展現對美的無盡追求。




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 加入HARRY WINSTONL LINE官方好友:
點擊連結立即加LINE好友: https://maac.io/1G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