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的秀智榮任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與台灣女神林志玲十分神似,是最佳代言人選,佩戴浪琴表Master巨擘系列月相女表9萬4800元。(Longines提供)


浪琴表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女表,廣告主打款,9萬4800元。(Longines提供)


浪琴表Master巨擘系列月相女表,廣告主打款,9萬4800元。(Longines提供)


浪琴表Master巨擘系列月相女表,藍色皮表帶款,9萬4800元。(Longines提供)


浪琴表Prima Luna新月系列星夜藍面盤女表,5萬元。(Longines提供)


浪琴表Legend Diver復刻傳奇珍珠母貝面盤潛水表,7萬3000元。(Longines提供)

 韓風效應延燒全球,浪琴表(Longines)發布韓劇女神兼歌手秀智Suzy(裴秀智)榮任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與凱特溫斯蕾、林志玲、彭于晏、鄭雨盛等巨星併列,她在自己IG低調發布她為浪琴拍攝的形象照,卻未說明她已獲聘代言一事,充分展現她謙恭自牧的巨星氣度,此外人美心善的她熱心公益,被譽為「裴會長」,與台灣譽為「志玲姊姊」林志玲十分神似,可說是浪琴表最佳的代言人選。

作品創高收視率
 秀智於2010年以女子團體miss A成員出道,隨後轉戰影劇事業,以《夢想起飛Dream High》一劇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近年的作品包括《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當你沉睡時》等,都在亞洲市場創下超高收視率。

 秀智也是時尚精品的最愛,是GUESS、蘭蔻的代言人,且被譽為「人間DIOR」,受邀參加DIOR大秀和拍攝形象照,如今又新任浪琴表的優雅形象大使,更加奠定她在時尚圈的地位。

低調行善裴會長
 儘管是女神級的巨星,但秀智為人低調謙虛,且是熱心公益的「裴會長」,每年定期捐出巨款救助低收入戶、癌症病童、世越號受難者家屬、未婚媽媽、World Mercy、教育環境改善、Honor Society、江原道高盛的火災受災戶等,近兩年韓國爆發新冠肺炎,她也慷捐一億韓元,十足的「人美心善」,可說是「韓版的林志玲」。

 浪琴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歡迎秀智加入浪琴表大家族,稱讚秀智擁有高人氣和無與倫比的優雅氣質,完美符合浪琴表品牌精神,並預告接下來會與秀智展開一系列的合作,請拭目以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