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身為Hedi Slimane愛犬,當然有資格成為品牌第一隻使用寵物系列的「模特兒」。(Celine提供)


Celine經典老花雙口寵物碗,價格未定。(Celine提供)


Celine銀鎖片方釦項圈,價格未定。(Celine提供)

 Elvis身為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愛犬,出入家門自然少不了特別優待。Maison Celine系列就為這隻身價非凡的巨星狗狗打造了Celine寵物配件,愛屋及烏,Celine寵物配件也於近日對外發表了全新鞍具系列,從經典Triomphe帆布到黑或棕褐色光滑小牛皮均有。

 其中項圈與牽繩都有不同尺寸和材質可供選擇;而進食專用的寵物碗提供單口與雙口兩種選擇,碗托由木頭製成,並外包經典花紋帆布,精鋼製成的食用碗還刻有Celine Paris的字樣,十分精緻。

 從這幾年各精品發表寵物系列用品數量來看,未來辦上一場寵物世界大秀也不是不可能,Celine寵物配飾系列預計於6月上市。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