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宣布《夫妻的世界》飾演反派角色的韓韶禧擔任品牌形象大使。(OMEGA提供)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系列同軸擒縱34毫米大師天文台腕表,19萬8000元。(OMEGA提供)

 歐米茄(OMEGA)深耕亞洲市場,宣布將邀請在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反派角色的韓韶禧擔任品牌形象大使,有著「地表最美小三」封號的韓韶禧,因《夫》片走紅,隨後更在《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中有亮眼的演出,是前景看好的實力派女星。

 韓韶禧不僅擁有高顏值和一流身材,演技也逐漸被肯定,去年她以《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拿下亞洲明星盛典的最佳藝人獎,今年更獲得英國國家電影獎的電視類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人獎兩項提名,由於外型亮麗,與不少時尚精品有密切合作,如今更一躍成為OMEGA品牌大使,身價一夕飛漲。

 韓韶禧說:「我非常欣賞歐米茄在製表界的精采歷史,尤其是女表。能佩戴如此美麗又精準的腕表,並向世界各地的眾多粉絲分享這個品牌,我感到非常榮幸。」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