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藝術珠寶JHENG JEWELLERY發表錦鯉系列珠寶,為年節更添喜氣。(JHENG JEWELLERY提供)


藝術珠寶JHENG JEWELLERY錦鯉系列珠寶融入東方美學和意境,將珠寶工藝提升至藝術層次。(JHENG JEWELLERY提供)


藝術珠寶JHENG JEWELLERY錦鯉系列胸針,可佩戴在胸前,也可繫在腰際。(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天然黃鑽石珊瑚雙錦鯉胸墜,173萬8000元。(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天然巴洛克珍珠蛋白石錦鯉胸墜,77萬4400元。(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天然翡翠黃鑽石錦鯉戒指,80萬3000元。(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天然蛋白石黃鑽石戒指,58萬3000元。(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天然蛋白石巴洛克珍珠雙錦鯉戒指,60萬7200元。(JHENG JEWELLERY提供)


JHENG JEWELLERY錦鯉系列戒指栩栩如生,重現錦鯉優游水中的靈動之美。(JHENG JEWELLERY提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迎接新年招好運,藝術珠寶JHENG JEWELLERY發表8件錦鯉系列珠寶作品,錦鯉自古即是吉祥的象徵,是江南蘇州園林造景不可缺少的「風水魚」,有著「魚躍龍門」、「年年有餘」的寓意,每件錦鯉珠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之作,可佩戴在身上,也在當作居家珠寶擺件玩賞,為年節更添喜氣。

東方美學靈動之美
 錦鯉色彩斑斕、體態飽滿、姿態優雅,加上長壽,早在西晉時期就是王公貴族府邸大宅池塘裡的池中物,代表了留財不散,錦鯉優游池中攪動池水,在風水上更有「風生水起」的作用,有著「水中的活寶石」的美譽,JHENG JEWELLERY以五彩鑽石與寶石詮釋錦鯉之美,可說別具意義。

 傳承珠寶世家百年風華的台灣藝術珠寶品牌JHENG JEWELLERY,將歷經世代相傳的情感聯結融入珠寶設計當中,祖厝老宅池塘裡的五彩錦鯉,既是家族的美好記憶,也是東方美學不少缺少的元素,JHENG JEWELLERY透過寶石鑲嵌工藝和細緻金工的完美演繹,重現錦鯉優游水中的靈動之美。

嬉戲姿態栩栩如生
 精雕而成的飽滿魚身,鑲嵌花式切割的鑽石、黃色剛玉、蛋白石、珊瑚、翡翠等多色寶石,層次密鑲綴飾,似真如幻地描繪出錦鯉絢麗的斑斕紋理,其中有6件作品更暗藏機關,錦鯉可隨著心境、場合恣意轉動,變化出不同的優游嬉戲姿態,完美勾勒錦鯉的華麗之美,栩栩如生,讓玩賞珠寶更添情趣。

 錦鯉系列珠寶作品彰顯JHENG JEWELLERY過人工藝,又蘊藏著令人莞爾的未泯童心,延續JHENG JEWELLERY「珠寶融入藝術、藝術融入生活」的核心概念,錦鯉珠寶作品不僅可佩戴在身上,也是一件珠寶藝術品,作品均有專屬瓷碗,可當作收藏擺件陳列擺放在家中風水合宜的方位,藉此攬財招福,匯聚四方的財運,為年節更添喜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