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Salvatore Ferragamo創業之初起,始終致力於與各領域藝術家攜手合作,共求突破並挖掘創意靈感。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品牌推出全新2022農曆新年限定系列,邀請中國藝術家孫原、彭禹以十二生肖中的老虎為靈感進行創作,將獨具特色的印花圖騰融入經典單品設計之中,以致敬品牌與文化藝術緊密相連的歷史淵源。



該印花圖騰靈感源於中國傳統繪畫,以在東方文化中象徵熱情大膽和吉祥平安的老虎為主角,在佈滿岩石、植物和花卉的中國園林中與鶴、鷹、鹿和猿猴嬉笑成伴,展現其樂融融、萬物更新的勃勃生機。



為慶祝全新限定系列上市,Salvatore Ferragamo也推出創意形象廣告影片,以超現實的拍攝手法呈現奇幻旖旎的春之景象。跟隨老虎的腳印,一步步穿越中式傳統如意門,一個充滿希望和無限可能的全新世界躍入眼簾:漫步於水榭桃林之間,看春暖花開,觀落英繽紛。萬象新生,賦予生活更多美好希冀。



農曆新年系列作品特色:
農曆新年系列印花絲巾以東方風情的老虎印花呈現獨具魅力的當代優雅。無論作為頭巾佩戴,或是作為包款裝飾,都將成為時髦造型的點睛之筆。同樣作為品牌經典包款之一的Studio手提包也以新春老虎印花呈現嶄新樣貌,以別緻圖騰煥新演繹,共譜新春序曲。



多款精選紅色主題作品為新春佳節帶來喜氣寓意,囊括以全新紅色帶來春日暖意的Trifolio手提包與亮眼別緻的切爾西短靴。男士配件則遵循紅黑主題,立體紋理斜背包飾有Gancini標識,休閒鞋也綴滿Gancini圖騰,個性十足,彰顯時髦風範。



藝術家孫原、彭禹
孫原、彭禹是中國當代最重要的藝術家組合之一,於1990年代曲折的文化環境中一拍即合,脫離該時期的藝術主流,表達出自己的獨樹一幟。他們極富挑戰精神,敢於顛覆全球藝術的主流標準。對不同材料的興趣、對歷史衝突的領悟以及自身非凡的藝術直覺,為他們的作品注入了熱烈而獨特的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和兩位藝術家的合作始於2020年,連袂推出當代藝術裝置《Teenager Teenager》(2020);



2021 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絲綢主題展覽中,其作品《Were creatures born celestial?》也在展覽中展出,並為該展覽特別創作印花絲巾,詮釋了絲綢之路如何在長久的歲月裡逐漸成為東西方相遇和交流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