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真力時以嶄新方式再現高級製錶工藝!以繾綣星光為靈感,採用充滿未來氣息的獨特佈局結構以及修飾技術,透過亮澤透明的藍寶石錶殼,呈現出兩款超凡機芯的內部精美細節。正如品牌創辦人喬治法福傑科(Georges Favre-Jacot)先生以天空中星體的宇宙至高點來命名他的錶廠一樣,Zenith 真力時的製錶師和設計師們致力於從一望無際的浩瀚宇宙中汲取靈感,締造出恢宏精妙的高級製錶傑作。

本次Zenith 真力時重新演繹兩款頂級腕錶機芯,透過純淨透明的藍寶石錶殼一睹機芯的美態,彰顯品牌充滿未來主義的特色和超凡的美學設計,並運用前所未見的手法呈現星光熠熠的效果。在細節部分,所有機芯組件均覆有藍色PVD 塗層,上頭的刻字和裝飾元素,整體呈現出彷彿一顆顆的微型星星,精緻的鐫刻於錶盤和錶橋上。而錶橋的倒角邊緣,則覆以精緻銠金屬色PVD 塗層,這項由Zenith 真力時開發的獨特工藝,在視覺上除了呈現出未來主義風格,並為佈局層疊有致的機芯增添了深邃感。機芯被完全透明的藍寶石錶殼包覆,無論如何變換視角,皆璀璨閃耀。

DEFY Zero G 藍寶石腕錶

製錶師們一直渴望克服地心吸力對計時精準度帶來的影響,而Zenith 真力時運用重力控制裝置,完美解決此項問題,將調校機構固定於萬向裝置上,無論腕錶如何旋轉,始終能保持水平位置。今日錶廠重新設計整枚機芯,採用全新佈局結構,呈現出更為開闊明朗的視覺感受,機芯被完全包覆於透明藍寶石錶殼之內,無論如何變換視角,機芯的輪廓皆清晰可見,實屬首創。

DEFY Zero G 藍寶石腕錶的偏心錶盤有如擺脫地心吸力,懸浮於半空;錶盤運用現代製作工藝,巧妙結合多項傳統手工技法,在金質底座上裝飾由隕石、砂金玻璃和大明火琺瑯拼鑲的馬賽克圖案。被時、分錶盤半遮半掩的小秒盤,形似距離地球最近的紅色星球——火星。腕錶陀螺儀模組背面呈現如月球表面般凹凸不平的質感,將腕錶高舉頭頂方能看到。機芯的整塊主夾板和錶橋採用藍色修飾,與銠灰色倒角形成鮮明對比,並與大大小小的白色星星交相輝映。從宇宙天體汲取靈感的修飾還延伸至機芯的圓柱形容器,同樣可以從錶殼兩側一窺其真面目。

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

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是世界上最快的陀飛輪計時腕錶,配備兩個相互獨立的陀飛輪裝置,其中用於驅動時間的陀飛輪每60 秒旋轉一圈,用於驅動計時功能的陀飛輪則每5 秒旋轉一圈。如今,Zenith真力時又推出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將引人入勝的「星空」美學設計理念提升至全新境界,向宇宙蒼穹和太空探索致敬。

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搭載超凡出眾的計時機芯,呈現未來主義美學設計,展現星光熠熠的美感,透過晶瑩透明的錶殼清晰可見。機芯主夾板覆有亮眼的藍色PVD 塗層;錶盤側面的一些錶橋鐫刻星星圖案,令這些恆動不止的微型機械裝置沉浸在一片璀璨星河之中,對於Zenith 而言實屬首創。真正達到精準的至高點,1/100 秒計時腕錶,在靜止不動的星空背景襯托下,精準無誤地高速運行。

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與DEFY Zero G 藍寶石腕錶各限量發行10 枚。

獨家反重力體驗

Zenith 真力時將為有幸擁有DEFY 21 雙陀飛輪藍寶石腕錶與DEFY Zero G 藍寶石腕錶限量版作品的20 名錶主帶來感受難忘體驗的絕佳機會,一次抛物線零重力飛行。此次活動計劃於2022 年2 月舉辦,由Zenith 真力時與法國國家太空中心(French National Space Center)旗下機構Novespace 攜手合作,提供無重力感受的體驗。

屆時,來賓將前往位於法國波爾多的Novespace,與機構設施中的教練會面。法國太空人Jean-FrançoisClervoy 也將出席飛行前的招待會。體驗全程包括15 次抛物線飛行,飛機將會爬升,然後以自由落體的方式急降,再現無重力狀態下的漂浮效果。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於2020年推出首個專為女性而設計的Defy Midnight系列,並成立DREAMHERS 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於1969年問世以來,Zenith真力時近期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系列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