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為慶祝2022年中國新年春節及虎年的到來,推出專屬限定系列,在這個系列中體現出生肖屬虎者的身上,所散發出那股充滿勇敢、朝氣、積極又熱情的個性。

FENDI 2022年春節限定系列以中國東北地區的東北虎為設計靈感,橙色虎紋印花圖案為 FENDI 的招牌元素增添了活力。為了慶祝虎年的到來,虎紋印花圖案成為女性時裝系列的吸睛焦點,在 T 恤、連帽運動衫及黑色特別版的針織開襟衫上,都能見到生動的虎紋印花圖案。這個圖案也繡在新款 FENDI Match 男女款運動鞋及多種包款上:從橙色帆布材質的一般款式、迷你款式和 nano 超迷你款式 Baguette 包款,到同為迷你款式的 Sunshine Shopper 包款,以及黑色皮革款式 Mini Peekaboo 包款的內襯上。



元旦與春節前後盛開的傳統花卉,包括象徵著幸福快樂、繁榮昌盛及和平安穩的富貴菊,以及象徵著美麗高貴的百合花,搭配 FENDI 著名的 FF logo 圖案,繽紛多彩的花卉栩栩如生,為包括綁帶、圍巾和髮飾在內的多款絲織品注入了浪漫主義和現代氣息。

FF logo 圖案在多款水晶時尚珠寶上也有著最亮眼的身影,包括耳環、戒指和手鍊。精緻的 O'Lock 耳環、戒指和紅繩手鍊上飾有純正的虎眼石錶盤,在銀色和黃金的 Forever Fendi 腕錶的錶盤上同樣飾有虎眼石。



時髦的黑色 FF logo 圖案襯衫和裙子與男裝系列相互呼應,男裝系列以黑灰色漸層的 FENDI 標誌性押花字圖案為特色。黑灰色漸層的 FF logo 圖案以印花圖案或飾邊的形式出現,不僅用在正式西裝上,也出現在休閒款式的牛仔夾克、長袖運動衫、針織開衫和休閒褲上。配件包括 Baguette Messenger 包款、中型和小型款式 Fendiness 背包、手機袋、水桶和棒球帽,以及與精品行李箱品牌 RIMOWA 合作推出的獨家鋁製旅行箱,現在還加上了特殊的藍色 Fendiness 箱扣。

FENDI 2022年春節限定系列形象廣告,由 FENDI 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王嘉爾與舞者嬌妮共同演繹,以求傳達出活潑熱鬧、賀歲迎新的節日氣氛。以象徵吉祥的中國古代紅色雕花窗為背景,王嘉爾與嬌妮身穿本季的經典造型和配飾,營造出剛柔並濟的對比。現代與浪漫,優雅和冷靜,在獨家限定系列中的裝扮下,王嘉爾與嬌妮完美體現出這個系列的精神。

FENDI 2022 春節限定系列將於 2022 年 1 月 6 日起,在 FENDI 全球特定精品店 與 fendi.com  官網販售。
與 FENDI 一同迎接虎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