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11 月6 日,日內瓦:在兩年一度的第十屆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中,獨一無二的傑作Zenith x Felipe Pantone DEFY 21 雙陀飛輪腕錶受到萬眾矚目,拍賣會現場、電話及網路的競投者出價踴躍,讓成交價超越原本已經很高的220,000 瑞士法郎的預估成交價,最終拍出高達480,000 瑞士法郎的價格,同時也創下了Zenith 真力時腕錶在拍賣會的歷史新紀錄,而這次的銷售(不收取買家或賣家佣金)利潤也全數捐給了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基金會。



Zenith x Felipe Pantone DEFY 21 雙陀飛輪腕錶

繼DEFY 21 Felipe Pantone 限量版腕錶大獲成功後,Zenith 真力時再度邀請到Felipe Pantone 這位全球備受讚譽的視覺藝術家,詮釋至今品牌最複雜的腕錶,配備雙陀飛輪裝置調節走時,以及1/100 秒計時功能。這只腕錶展現出Zenith 真力時充滿未來主義的DEFY 系列風格。整體採用全透明藍寶石錶殼,第一次出現在DEFY 系列。其卓越機芯和開放式錶盤上的創新漸變彩虹PVD 塗層,展現出七彩的炫目視覺效果,是一款用色大膽的高複雜腕錶佳作。



這只Zenith x Felipe Pantone DEFY 21 雙陀飛輪腕錶的獲勝競投者,另外還會收到Felipe Pantone 的親筆簽名藝術作品,並能與藝術家本人會面。這件名為《Optichromie 135 Z》的畫作是專門為Zenith 真力時所創作,運用琺瑯及UV 顏料在鋁板上進行大膽創作,充滿藝術家的強烈風格。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面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Chronomaster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