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板橋大遠百的「Watch & Coffee」複合店開幕,可愛泰迪熊迎賓,還可一邊品嘗咖啡、一邊賞表,更添品味。(ORIS提供)


ORIS孫悟空限量表,將金箍棒變成秒針,全球限量2000只,7萬元。(ORIS提供)


ORIS孫悟空限量腕表,底蓋有孫悟空圖騰鐫刻。(ORIS提供)


ORIS復刻已停產10年的Rectangular方形腕表,色彩繽紛,更添活力,5萬5000元。(ORIS提供)


ORIS板橋大遠百的「Watch & Coffee」複合店昨天開幕,模特兒展示孫悟空聯名表。(ORIS提供)


ORIS Rectangular波爾多紅方形腕表,5萬5000元。(ORIS提供)


ORIS以回收寶特瓶製成表盤的Aquis Upcycle日期表,充滿環保精神,且每只表的表盤圖案都是獨一無二,6萬4000元。(ORIS提供)


ORIS Big Crown ProPilot大日期青銅表,5萬9000元。(ORIS提供)

 在眾多瑞士腕表品牌當中,獨立製表品牌ORIS以環保色彩鮮明、充滿了生活品味著稱,去年ORIS在遠東百貨信義A13打造全球首間「Watch & Coffee」複合式概念店,廣受歡迎,今年底ORIS加碼在板橋大遠百再增開一家腕表咖啡店,為歡慶開幕,展出多款年度新表,其中以孫悟空表最受矚目,金箍棒化為秒針,有著「時間操控在我」的意涵,別具意義。

 板橋大遠百ORIS「Watch & Coffee」複合式專賣店以北歐原木裝潢風格為基調,大門有ORIS泰迪熊迎賓,再加上空氣中飄散著咖啡香味,充滿溫馨氣氛,提供表迷融合視覺、味覺、嗅覺等五感美學的沉浸式賞表體驗。

採用小農咖啡豆
 長期致力環保的ORIS咖啡店選用宏都拉斯瑪爾卡拉地區的小農咖啡豆,小農以永續農業的方式施作,例如將椰殼鋪在樹下以減少雜草生長、防止土壤被雨水沖刷,保留周邊森林以增加田間生物多樣性,為避免大盤商剝削,咖啡豆直接向小農採購,以提高小農收益,並可幫助農民的孩子就學,充滿了人文關懷。

 為慶祝複合店開幕,ORIS搶先引進多款年度新表,其中與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SAFS)聯名合作的孫悟空限量表,源自1961年中國的卡通電影《大鬧天宮》,該片曾遭政治迫害,影片資料多數損毀、散失,只留下少量畫稿,直到1978年才得以上映,成為華語卡通電影史上重要的作品之一,ORIS以孫悟空為靈感,將金箍棒化身為秒針,表背有孫悟空圖騰,限量2000只,台灣分配到50只,已有不少表迷搶訂。

拍照打卡送耶誕禮
 深受表迷喜愛的Big Crown系列腕表,今年推出指針式日曆表,指針式日曆位於6點鐘方向,搭載ORIS自製機芯Calibre 403,上官網註冊會員資料可享10年保固期。另外ORIS也復刻已停產10年的Rectangular系列方型機械表,有黃、藍、碳灰、波爾多紅等各色表盤與表帶,顯得更加繽紛多彩、充滿活力。

 ORIS遠東百貨信義A13或板橋大遠百的腕表咖啡複合店於12月18、19、24、25日四天舉辦開幕慶祝活動,店內拍照打卡並上傳社群媒體,即可獲得限量耶誕禮,送完為止。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