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全球著名雪茄品牌Arturo Fuente 家族的硬漢精神與傳奇事蹟,高階陶瓷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以旗艦系列Big Bang Unico錶款,在標誌性黑陶瓷錶殼與錶圈上,精細雕刻菸葉圖騰,並注入家族徽章金獅及特殊羅馬數字時標,其每個圖騰都反映家族的史詩般奮鬥歷程和榮耀時刻,成就Big Bang Unico Arturo Fuente 限量錶,全球限量100只。



Fuente 家族代表Carlito Fuente 先生表示: 「這款設計非凡做工精緻的時計,讓我和家族都非常感動。記錄了家族刻骨銘心的奮鬥歷程。」



品牌創辦人Carlos 先生曾說「面對困境的唯一選擇就是挺身面對。」(You have a choice: give up or fight on  The first is not an option.)起源自於加州的貧窮古巴移民社區,Arturo Fuente家族經歷眾多波折後,最後落腳於多米尼加共和國,憑藉著絕不向困境屈服的韌性,以及對品質的堅持,終究成為現今知名的雪茄品牌之一。其家族的傳奇故事和堅毅的硬漢精神,成為Big Bang Unico Arturo Fuente 限量腕錶的製作靈感! 
      


宇舶錶結合Big Bang Unico 最新推出的44 毫米錶徑,以及拿手強項黑陶瓷,在錶殼與錶圈上細膩刻劃著隨著山風吹拂的片片菸葉,金色時標為家族傳承掛鐘上的羅馬數字,也銘記創辦人對於雪茄做工的苛求因而最常叮嚀的話語「我們從不追趕時間。」而位於9 點鐘位置的加冕金獅圖騰,則象徵作為西班牙皇室御用菸品的榮耀。Big Bang Unico Arturo Fuente 限量錶的錶背刻印限量編號外,並有向創辦人 Carlos 先生致敬的西班牙語“Edición de homenaje”。每款腕錶均配有精製漆木錶盒,可作為雪茄保濕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