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專為現代「行動力十足的男士」,設計散發出輕盈、隨意又充滿玩心的全新 Fendiness 包款系列,直擊 FENDI 品牌的真正靈魂。




極具機能性又有著百變風格,正是 Fendiness 包款的關鍵特色:FENDI 在設計 Fendiness 包款時,盡全力確保使用上最大的舒適性,又能搭配各種風格造型。最後為充滿活力的 FENDI 男士創作出多款極其輕便又實用的包袋,將伴隨他們穿梭戶外和日常城市生活:從 Baguette 信差包到新款 Fendiness 背包,有著十分寫意又俏皮的外型,有大型、小型和迷你三種尺寸的單肩帶包款可供選擇。




Fendiness 系列講求在製作上探索更綠色環保的解決方案,採用義大利 Aquafil 公司 100% 再生的 ECONYL® 尼龍纖維。Aquafil 公司收集會汙染地球的尼龍廢棄物來生產紗線,可以無限地進行回收和再生,而又不失其品質。漁網、零碎的織品廢棄物、地毯及工業塑膠,都是用於製造這種纖維的原料,生產過程中不使用任何純淨原材料。




從品牌招牌的 FENDI 黃色,到不失韻味的黑色及流行的鈷藍色,材料、五金件和各種細節蘊藏著代表性的色塊,營造出極為摩登的外觀。    




獨一無二的形狀和細節,像是 Fendiness 背包的銀色或全黑色雙 F logo 圖案金屬包扣,或是飾邊採用更精緻的同色系 Cuoio Romano 皮革,以純粹手法表達出 FENDI 的品牌 DNA。

Fendiness 包款系列2021年11月起已在 FENDI 全球精品店及 fendi.com 官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