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11 月4 日星期四,日內瓦:在製錶界最頂級的年度頒獎典禮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d’Horlogerie de Genève,簡稱GPHG)中,Zenith 真力時以 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榮獲評審團青睞,成為「計時碼錶」項目的贏家,這項殊榮代表了Zenith 真力時於悠久卓越的計時碼錶領域裡的最新篇章。



Chronomaster 系列源自Zenith 真力時致力於打造卓越指標性自動上鍊計時碼錶的傳統,並且是21 世紀最具代表性的計時碼錶系列之一。打破高振頻精準性極限的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是Zenith 真力時自動上鍊計時碼錶傳承上無與倫比的顛峰之作。以精鋼打造而成的41 毫米錶殼展現優雅與堅固,並搭配幫浦式計時按鈕,而拋光黑色陶瓷錶圈則使新款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有別於前代作品。設置10 秒鐘刻度的錶圈呈現出鮮明的對比效果,並在錶盤周邊提供絕佳的易讀性。



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是El Primero 機芯歷經50 多年不斷打造與改良的成果,配備該款傳奇機芯的最新版本El Primero 3600。憑藉5 赫茲(每小時振動36,000 次)高振頻,該款機芯的精準度高達1/10 秒,並於錶圈與錶盤以十分易讀的方式直接顯示。其自動上鍊系統也變得更有效率,並提供長達60 小時的動力儲存。透過透明藍寶石錶背,可清楚見到全新機芯結構,並且呈現藍色導柱輪以及Zenith 五芒星的鏤空自動盤。



Zenith 真力時執行長Julien Tornare 在GPHG 頒獎典禮表示:「今天,Zenith 真力時錶廠的團隊與我都對獲得這項大獎感到光榮無比。歷史超過50 年的El Primero,在1969 年推出時是世界第一款自動上鍊高振頻計時碼錶機芯,對Zenith 真力時與整個製錶產業來說,它是革命性之作。過了半個世紀,它依然鼓舞我們持續創新並打破限制。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代表著我們過去的精華以及El Primero 傳承的下一個篇章。它的性能達到全新境界,並具備充滿活力與運動感的設計。我由衷感謝評審團與學院成員,以及所有熱情支持Zenith 真力時的人。」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面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Chronomaster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