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陳妍霏演繹Barbour.


深受英國皇室與名人喜愛、以防風防水油布外套聞名全球的英國百年品牌
Barbour,於今日(11/18)舉辦冬季新品發表會,一次展出日本潮牌BAPE®聯名系列、義大利顛覆鬼才C.P. Company聯名系列、日系創意White Label系列、品牌頂級系列Gold Standard,以及時髦亮麗的聯名女裝系列Barbour by ALEXACHUNG House of Hackney

活動現場邀請到金獎新生代演員—朱軒洋、陳霏,共同演繹Barbour最新聯名款式。兩位青春正盛的影壇新秀詮釋多款穿搭,酷帥男裝與創意女裝的造型令人眼光為之一亮,也讓百年經典品牌爆發年輕潮力。朱軒洋在《逆局》中扮演執著於追查真相的熱血刑警,私下則是對各種事物充滿好奇的大男孩,接觸到Barbour獨特的油布功能與品牌故事後,直呼完美必收—「是一件從新穿到舊都能又酷帥又實穿的外套!」在同劇中合作的陳霏則鍾情於各種聯名款式,揉合雙品牌特色的獨到設計深得她心。

朱軒洋著穿【Barbour Supa-Fission油布外套】售價35,000元_Gold Standard頂級系列

朱軒洋在《逆局》中的許多高強度動作場景,都是穿著Barbour經典款Bedale油布外套上陣,對於Barbour的舒適耐用與俐落外型已有深刻體認;今日則為活動換上時尚新款,詮釋近期爆款如BAPE®聯名系列、C.P. Company聯名系列,以及品牌頂級Gold Standard系列。最近迷上釣魚的朱軒洋特別穿上頂級釣魚油布外套,對於百年工藝與時俱進、讓經典多元呈現的精神讚嘆不已;愛騎車的他對於Barbour的騎士車衣也極感興趣,已經想著接下來要收藏哪件Barbour油布外套?

個性像男孩的陳霏平日穿衣多走帥氣休閒裝扮,因此對Barbour頗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今日穿搭多款造型,其中最喜歡的是由英國It Girl亞歷珊鐘Alexa Chung操刀設計的聯名系列。靈感來自女性冒險家如飛行員、太空人、消防員等專業的服裝元素,兼具流行感與深刻寓意,讓陳姸霏愛不釋手,笑說「型女養成得來一件!」兩位在劇中有對手戲的金獎新秀聊起服飾喜好各有異趣,此次連袂展演Barbour時尚裝束,以青春活力與最萌身高差,為百年經典品牌注入嶄新風貌,分外相得益彰。


陳妍霏著穿【Barbour by ALEXA CHUNG 】Carmen油布外套 售價25,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