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865年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 Zenith 真力時,結合堅實的製錶工藝和不畏挑戰的品牌精神,於1969年成功研發出每小時 36,000 轉的El Primero 高振頻計時機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見證這超越50年的錶壇傳奇,同時慶祝全新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形象櫃開幕,Zenith 真力時 2021年《El Primero 古董腕錶亞洲巡迴展暨2021年新品錶展》於上海站落幕後,9只經典El Primero 古董腕錶及最新錶款將於11月18日至 11 月 28 日,於氣勢磅礡的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開展。



超越50年的當代傳奇機芯歷史

本次9只最具有品牌代表性的El Primero 古董腕錶,完整敘述了這超越50年當代傳奇機芯的歷史。1969年El Primero 高振頻計時機芯的誕生,讓 Zenith 真力時成為第一家擁有自製量產高振頻計時碼錶能力的頂尖腕錶品牌,其每小時 36,000 次的振頻,無人能及。此外El Primero 還擁有獨特的歷史背景,1975年的石英風暴,讓當時Zenith 真力時的機械機芯製作面臨可能停產的命運,但多虧第四工坊負責人Charles Vermot 查爾斯維爾默 ,將製造El Primero 所需的150 多套工具,完整藏置於Zenith 真力時位於瑞士Le Locle 錶廠的工坊閣樓之中,才讓El Primero 得以繼續它的傳奇旅程。1984 年勞力士為製作Daytona 計時腕錶對外尋求機芯,Zenith真力時的El Primero 成為首選,並降速為每小時振頻 28,800 次,以便符勞力士Daytona 計時腕錶的需求,此舉也為El Primero 再度畫下傳奇歷史的篇章。

不斷挑戰自我的創新精神

隨後Zenith 真力時不斷精進演化,並於1999年加入 LVMH 集團,El Primero 也因此得到更強而有力的支持。2003年推出的Chronomaster Open 錶款,以核心穿透錶盤巧思,從錶面開口就能欣賞到El Primero 機芯的絕美律動。2004年,在 LVMH 集團的支持下,El Primero 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精密鐘錶複雜功能:機芯首次使用了陀飛輪裝置,是有史以來市場上第一款高振頻陀飛輪。而2017年Zenith 真力時推出的Defy El Primero 21,以每小時 360,000 次的振頻,將量產計時碼錶的精準度一舉提升至 1/100 秒,使Zenith 真力時成為結合深厚傳統與絕對創新的頂尖腕錶品牌,同時也將El Primero 推向至全新的高度。



卓越非凡的價值呈現

此外El Primero 也於頂級拍賣會展現出非凡的價值。11月5日和11月7日於瑞士日內瓦所舉辦的2021年Phillips富藝斯拍賣會,Zenith 真力時編號第8號的限量El Primero Revival A384 Edge of Space 腕錶,以及1969年出廠的El Primero GH 381 18K 玫瑰金腕錶,各自拍出了前所未有的佳績,展現出El primero 於新世代的絕對價值。

Zenith 真力時 A386是首批搭載革命性El Primero 機芯的腕錶之一,只有少數腕錶的影響力及傳奇地位可與之媲美。2021年的全新Chronomaster Original 系列腕錶,不僅傳承1969年的原創經典三色錶盤設計,同時配備全新El Primero 3600 機芯,其高達5赫茲的振頻(36,000次/小時),展現出1/10秒的非凡計時之能力。全系列除了標誌性的精鋼配三色計時盤款式,Chronomaster Original 腕錶亦提供另外兩個版本:精鋼錶殼配「反相貓熊」黑色錶盤與銀色計時盤,以及18K 玫瑰金錶殼配三色計時盤,是Zenith 真力時傳承經典的嶄新佳作。



全新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形象櫃開幕

《EL PRIMERO 古董腕錶亞洲巡迴展暨 2021年新品錶展》是Zenith 真力時的年度重點錶展,特別選擇於氣勢磅礡的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舉行,顯現出Zenith 真力時和寶鴻堂鐘表自2001年以來長達20年的深厚情誼。除了精彩的El Primero 古董腕錶和全新Chronomaster Original 系列腕錶,另外全新完裝的Zenith 真力時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形象櫃,以溫暖的中性色調和藍色裝飾元素相映,透過背光設計喚起人們對「星光閃爍夜空」的記憶。

Zenith 真力時未來將繼續以「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夢想成真」的品牌理念,於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為顧客帶來更尊貴舒適的頂級鑑賞空間。誠摯邀請貴賓蒞臨鑑賞,親身感受Zenith 真力時的獨特魅力。



ZENITH 真力時
EL PRIMERO 古董腕錶亞洲巡迴展 暨 2021年新品錶展
2021年11月18日(四)至 11 月 28 日(日)
地點:寶鴻堂鐘表 台中五權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222號
貴賓洽詢專線:(04) 2475-3868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於2020年推出首個專為女性而設計的Defy Midnight系列,並成立DREAMHERS 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於1969年問世以來,Zenith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 21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