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對彩色鑽石與寶石的收藏令人讚嘆不已,他經手了超過全球三分之一的世界名鑽,其中包含著許多彩色寶石、黃鑽以及粉鑽。璀璨傳奇的故事,至今仍為世人所津津樂道……,因此僅有『鑽石之王』能為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做最佳註解。2021年正是海瑞.溫斯頓先生的125周年生日,為了紀念這一偉大時刻,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特別呈獻一系列New York系列頂級珠寶作品及一枚令人驚豔不已的心型黃鑽戒指與您一同向溫斯頓先生的非凡傳奇致敬。

擁有與眾不同的城市活力-紐約,以其經典的地標建築、恆動不息的節奏、獨樹一幟的精神,以及無出其右的風格而聞名。自海瑞溫斯頓於1932年創建以來,這座時尚繁華的城市一直是品牌設計師汲取靈感的泉源,時至今日,依然為新世代帶來了無數的傳奇珠寶作品。

海瑞溫斯頓設計團隊延續此悠久傳統,在New York頂級珠寶系列中延展紐約的無限可能,探索溫斯頓先生在人生旅途中留下足跡的不同街區、地標甚至細微景觀。全系列猶如獻給紐約的別緻情書,不僅因為這座城市與品牌創始人溫斯頓先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更因為它的活力激發無限的靈感與創意。如象徵著發展、飛翔及動感的紐約建築標誌——老鷹為靈感的海瑞溫斯頓Eagle系列,以及曼哈頓天際線的「城市之光」所激發的海瑞溫斯頓City Lights 系列,系列頂級作品均透過現代風格演繹品牌的顯赫傳奇,詮釋海瑞溫斯頓與紐約之間的親密聯結。


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系列 心型切工黃鑽戒指



為彰顯海瑞溫斯頓獨有的磅薄奢華,這枚精緻非凡的黃鑽戒指完美詮釋海瑞溫斯頓對珍罕鑽石的熱情。品牌將一顆引人矚目的璀璨黃鑽重達45.22克拉,顔色為Fancy Intense Yellow,以心型切工來詮釋濃郁愛戀,四周的雙鷹爪設計以優雅的姿態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這一枚令人讚嘆的戒指不言而喻的訴說超越時間的雋永愛意,無疑是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的傳奇傑作。


海瑞溫斯頓New York系列Eagle頂級珠寶系列



鐵路在海瑞.溫斯頓先生的生涯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在火車上邂逅妻子埃德娜(Edna),並且經常透過鐵路交通搜尋稀世寶石。1900年代初期,許多紐約建築上飾有鑄鐵雄鷹,象徵著發展、飛翔及動感,包括紐約著名的交通樞紐-大中央火車總站(Grand Central Depot)。海瑞溫斯頓New York系列Eagle頂級珠寶作品讓人聯想起建築上的老鷹威嚴風範,完美的搭配耀眼鑽石和黃色彩鑽,重現飛鷹雄姿,展現品牌對發源地紐約懷有的深厚情緣。項鍊以1顆5.87克拉水滴形切工黃鑽作為主石,飾以19顆水滴型、32顆馬眼型和20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大氣磅礡展現傲人風采; 而總重6.69克拉的Eagle黃鑽與鑽石耳環光彩流溢,呈現飛鷹展翅之姿令人讚嘆,生動詮釋品牌的紐約傳奇。

海瑞溫斯頓New York系列 City Lights頂級珠寶系列



海瑞.溫斯頓先生於1933年結婚,他與妻子十分享受新婚燕爾的時光,經常出席紐約的社交盛會及觀看百老匯演出。海瑞.溫斯頓先生熱愛百老匯音樂劇。他在推廣「珠寶宮」(Court  of  Jewels)巡迴展覽時,更曾邀當時的百老匯明星在官方活動中親身展示品牌珠寶。海瑞溫斯頓New York系列City Lights 珠寶作品透過繽紛絢麗的鑽石和色彩鮮明的寶石,包括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及黃鑽,飾以鑽石襯托明亮彩寶,並經由設計師的創意巧思及工坊的精湛工藝注入珠寶設計中,重新演繹百老匯的璀璨華燈, 使City Lights 珠寶作品在繁星夜空中散發無限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