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發表Salvatore Ferragamo Icon-Up限量系列,以促進循環經濟發展為初衷,推動品牌可持續之旅邁入下一階段。全系列演繹多款經典女士鞋履及皮帶作品,彰顯循環創意理念、當代奢華風潮以及義大利工藝的精髓所在。此膠囊系列即日起於Farfetch.com獨家販售。



此系列囊括品牌最經典的Vara及Varina鞋履等300件精選單品,巧妙融合創新循環理念與再生環保材質,延續Ferragamo的價值傳承與品牌精髓,彰顯創造美好未來的企業使命。



Salvatore Ferragamo Icon-Up系列的每款設計皆獨樹一格,利用現有商品和原料,包括鞋履、配件及印花絲巾,融合Ferragamo創意團隊的匠心設計,由義大利專業工匠打造全新限量系列,演繹明亮色彩與醒目印花,堪稱本季不可或缺的話題單品。



Ferragamo的精美設計貫穿Icon-Up系列:佛羅倫斯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中正在展出的老虎印花絲巾、Gancini印花,以及可重複使用的印花抽繩包。其中,印花抽繩包(以Ferragamo原料庫中的現有材料製成)與新款Favini再生紙盒為該特別系列包裝的一部分。Favini再生紙亦採用創新工藝,融合再生紙漿與皮革碎料製成。



此系列展現了品牌的核心價值——推陳出新與精湛工藝,同時亦鞏固Ferragamo循環創意品牌的定位。Salvatore Ferragamo Icon-Up系列,秉承品牌理念,融會現代設計與再生材料,令經典單品煥然新生。

歡迎至https://sustainability.ferragamo.com/en線上平台探索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