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佩戴寶格麗秀出女神風采,三問鑽表約1122萬元、Divas’ Dream頂級鑽石與藍寶石耳環約445萬9000元、藍寶石與鑽石戒指約411萬6000元。(BVLGARI提供)


吳慷仁佩戴寶格麗新表,展王者霸氣,鐘樂報時陀飛輪腕表約805萬元、Serpenti系列縞瑪瑙與鑽石胸針約241萬9000元、Serpenti系列鑽石與祖母綠戒指約143萬6000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Divina Mosaica Minute Repeater三問鑽表,楊謹華佩戴款,約1122萬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Octo 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表,限量15只,約805萬。(BVLGARI提供)


寶格麗Octo Roma Papillon Central Tourbillon蝴蝶中置陀飛輪腕表,約377萬。(BVLGARI提供)


寶格麗Octo Roma Sapphire Tourbillon水晶陀飛輪鑲鑽腕表,約681萬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Octo L’originale滿鑽鑽表,約3274萬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頂級玫瑰金石英鑲鑽腕表,約888萬4000元。(BVLGARI提供)

 金鐘影帝吳慷仁昨(1)日與楊謹華出席義大利頂級精品寶格麗(BVLGARI)活動,吳慷仁一身黑色絲絨緞面西裝,搭配寶格麗全黑類鑽碳處理鈦金屬Octo 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表登台,展現王者霸氣,他近年開始研究腕表相關知識,還透露上台前自己在後台聽了無數次問表的鐘鳴自響,形容與腕表的交流「好像一種與朋友的私密時光」,而玩表最重要的,就是獨特的傳統工藝與創新技術,這也是他見識寶格麗頂級製表工藝後的感想。

吳慷仁虛心接受正負評價
 日前香港影帝黃秋生公開批評台劇《斯卡羅》,直指劇情紊亂,但吳慷仁演技出色,是劇中一大亮點,吳慷仁回應說:「我很感謝大家在戲劇下檔後仍持續有討論聲浪,對製作團隊和演員都是莫大的鼓舞;而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評價,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也表示《斯》劇是他從影以來最看好的一部作品,不管從場景亦或是考證,都徹底激發了他的演員魂。

楊謹華許願送自己三問表
 楊謹華則大展女神風采,以紗質晚禮服配上價格上千萬的珠寶與鑽石問表現身,一展絕代風華。她對蛇型裝飾的腕表和配飾完全沒有抵抗力,還笑說不用攝影師Cue她多看手環腕表,「我自己就看個不停。」她說自己是個很喜歡發問的人,有東西能夠研究,或是與男性聊tough的話題時,就會覺得非常驕傲,並當場發下豪語50歲那年,一定要送自己一隻三問腕表做獎勵。

 而此次寶格麗假台北101舉辦問表特展,共展出13件精采問表作品,最光芒四射的當屬搭載BVL980大自鳴四鎚機芯的Octo Roma大自鳴月相萬年曆白K金鑲鑽藍面腕表,機芯厚度僅5mm,但零件數高達1200個元件,工藝極其驚人;另外搭載BVL428鐘樂報時機芯的Octo Roma類鑽碳全黑碳金屬鐘樂報時陀飛輪腕表也同樣受到矚目,採用三鎚三問報時,機芯厚度8.35mm,備有陀飛輪與動力儲存顯示裝置,也同樣是此次來台展出的吸睛作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