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柯佳嬿佩戴CHAUMET「Bee My Love」珠寶,向老公喊話「以最為炫目閃耀的方式告白你的愛意吧!」(摘自IG)


王淨在IG貼出她佩戴CHAUMET「Bee My Love」珠寶,立刻晉升為皇后。(摘自IG)


CHAUMET「Bee My Love」珠寶,猶如蜂巢在燦爛陽光下散發甜蜜迷人的光芒。(CHAUMET提供)


CHAUMET「Bee My Love」珠寶鑲嵌皇后式切割鑽石,奢華再升級。(CHAUMET提供)


CHAUMET「Bee My Love」玫瑰金鑲鑽項鍊。(CHAUMET提供)


CHAUMET「Bee My Love」玫瑰金鑲鑽戒指。(CHAUMET提供)


CHAUMET「Bee My Love」玫瑰金鑲鑽手鍊。(CHAUMET提供)


CHAUMET獨創的皇后式切割(Taille Imperatrice)鑽石,六角形蜂巢外觀有88個切面,充滿皇室品味,且兼具幸運象徵。(CHAUMET提供)


CHAUMET「Bee My Love」鉑金鑲鑽耳環。(CHAUMET提供)

 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是拿破崙和他的第一任皇后約瑟芬(Josephine)的御用珠寶,向來充滿皇室品味,經典「Bee My Love」珠寶延續皇后珠寶的設計靈感,以拿破崙象徵王權的蜜蜂和蜂巢為設計元素,並採用獨創的皇后式切割(Taille Imperatrice)鑽石,近來柯佳嬿、王淨先後佩戴Bee My Love珠寶亮相,有了皇后式切割美鑽加持,更添天后氣場。

 天后柯佳嬿近日在IG貼出她佩戴CHAUMET「Bee My Love」珠寶,並在文中公開呼籲「以最為炫目閃耀的方式告白你的愛意吧!」似乎是在向老公喊話;目前戀愛中的王淨,則在臉書IG貼出自己佩戴「Bee My Love」珠寶的美照,以俏皮可愛模樣詮釋新生代天后的神韻。

Bee My Love珠寶新里程
 鑽石有各種切工,有枕型、祖母綠、公主等各種切割方式,如今CHAUMET創新推出一款名為「皇后式切割」(Taille Imperatrice)蜂巢六角型鑽石,並融入經典Bee My Love系列珠寶作品當中,皇后式切割鑽石猶如群蜂嬌寵的天后級女蜂王,完美詮釋Bee My Love珠寶的尊榮貴氣。

 CHAUMET的Bee My Love向來是品牌的經典入門款,如今有了皇后式切割美鑽,自此揭開全新扉頁,象徵創新的里程碑,就如同柯佳嬿和王淨的演藝生涯,演技不斷精進,綻放耀眼光芒,唯有獨一無二的皇后式切割美鑽能與之匹配,渾身散發自信愉悅的風采,彰顯獨特耀眼的個性。

鑽石88切割面燦爛甜蜜
 蜜蜂與蜂巢自古以來即是財富的象徵,拿破崙更以蜜蜂作為皇室的標誌性符碼,CHAUMET將其圖騰幻化成Bee My Love珠寶,其中皇后式切割的六角型鑽石源自六角型的蜂巢結構,有88個切割面,宛如填滿蜂蜜的蜂巢,在燦爛陽光下散發甜蜜迷人的光芒,加上88是個幸運數字,也是蜜蜂以8字型舞蹈傳遞花蜜位置訊息的財運符號,更有無限大符碼的寓意,讓人無法抗拒。

 全新Bee My Love珠寶有多款吊墜、戒指、耳環與手鍊,融入拿破崙皇室象徵的蜜蜂元素,運用幾何線條詮釋蜂巢設計,以及鑲嵌Taille Imperatrice皇后式切割鑽石的珠寶作品等,該系列可以單獨佩戴,可以多件戒指、手鍊和項鍊疊戴,更可混搭其他作品,是款百搭的珠寶作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