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與Lisa聯名系列將在台灣時間11月上市。(摘自Lisa微博)


M·A‧C絲柔粉霧脣釉,價格未定。(摘自M·A‧C微博)


M·A‧C找來歌手羅莎莉亞聯名限量系列。(M·A‧C提供)


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固體香精探索世界,1萬2800元。(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金質粉餅幸福愛戀(2蕊1盒),1萬3000元。(雅詩蘭黛提供)

 搶攻周慶話題,專業彩妝雅詩蘭黛攜手卡通明星迪士尼米奇、米妮,再找來珠寶設計師兼攝影師Monica Rich Kosann重新演繹聯名商品,以精緻工藝搶攻市場,專業彩妝權威M‧A‧C除了與歌手羅莎莉亞帶來聯名限量彩妝,近期更重磅找來女神Lisa聯名,大陸搶先上市後,已經在小紅書等社群平台推爆,品牌表示,台灣將在11月上市。

 專業彩妝權威M‧A‧C 攜手女星Lisa推出聯名「絲柔粉霧脣釉」,Lisa本人不只親自挑色,還參與產品設計,外包裝換上時髦紫色,加上亮晶晶金蔥點綴,再次征服粉絲的心,這波主打商品,大陸搶先上市,台灣歌迷可得再等等,目前品牌主打的是與歌手羅莎莉亞推出的聯名彩妝,新光百貨獨家限定登場,31日至11月2日在品牌官網旗艦店期間限定販售。

 1963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首款蜜粉餅與固體香精「Youth-Dew青春之露金色繩索」,自此之後,每年都會針對不同主題與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合作,攜手推出全球限量收藏款,今年攜手迪士尼,在金質粉餅的鏡子中細緻的刻上迪士尼金句,詮釋出迪士尼世界中童趣又夢幻的氛圍。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