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Collection BACALL夾克,7萬8800元;ISLA半身裙採用手工刷色與褶印,工藝性相當高,6萬3000元。(Ralph Lauren提供)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雙排釦西裝外套,6萬7800元。(Ralph Lauren提供)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立馬POLO衫,1萬3700元。(Ralph Lauren提供)

 紫標系列(Purple Label)一直是美國品牌Ralph Lauren最頂級的服裝系列,曾在台灣頂級消費市場紅極一時,爾後因故退出台灣市場,旋於數年後再度於2020年重新引進台灣市場,是當時令時尚迷與西裝迷相當振奮的大好消息。Ralph Lauren紫標服裝不止辨視度高,做工精細,連布料也與國際一線布料廠合作,如Ralph Lauren知名的Polo馬球衫,紫標系列是唯一使用精琉棉布料結合絲光處理,結合珍珠母貝浮雕鈕釦,足見其頂級珍稀的品牌地位。

 這次發表的2021秋冬男裝系列則以Safari狩獵、Stone Hill石丘和Inverness印威內斯三大系列為主,女裝則以Safari為主軸貫穿整個系列。整個秋冬以自然景色為概念發想,以西非草原的黃褐色、砂石色和黑色系等色調回憶狩獵時節的美好記憶,Stone Hill則是以健走戶外丘陵的印象打造秋冬裝束,石頭色、鼠尾草綠搭配羊絨混紡毛衣、輕盈羊毛和華達呢打造的舒適單品,機能與奢華風格兼具的戶外夾克,更是打造日常穿著的好選擇。

 Inverness印威內斯除了是蘇格蘭高地區唯一的都市之外,也是英國最北部的城市,也是尼斯湖的下游城市,傳說文化交雜,打造了Inverness系列服裝獨有的特色文化,如經典野戰外套Field Jacket,以不同剪裁層次的羊毛互相拼接縫製,打理出層次分明的造型感,是其特色之一。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