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時代感的時尚印花,靈感源自Antonio Lopez的作品。(FENDI提供)


白色與流暢的線條,使FENDI本季開秀就讓人眼睛一亮。(FENDI提供)


豐厚的質地與配色,讓人見識到Kim Jones的設計功力。(FENDI提供)


透過鏤空與百褶設計,營造層次感。(FENDI提供)


性感的純白元素讓人過目難忘。(FENDI提供)

 Kim Jones接手FENDI創意總監一職後,仍為這個頂級精品持續注入全新設計靈感,此季是他接任後的第二個女裝系列,相較於上一個女裝系列,這次帶來更多復古時髦味,服裝設計靈感源自前任設計總監好友Antonio Lopez為品牌手繪的Logo圖案,Lopez是80年代時期紅極一時的時裝插畫家,對時尚界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

 Kim Jones將這些色彩斑爛的作品放大移轉至春夏作品中,而服裝風格則借鑑80年代紅極一時的54俱樂部(Studio 54),透過留存下來的復古照片,他細考了當代的摩登美學,做為對FENDI歷史的致敬,也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端。

解放線條 俐落性感
 這季FENDI作品以絲質、嵌花皮革和蕾絲做為裝飾性元素之一,在罩袍、開襟外套和飄逸的禮服中賦予全新生命,各種純色系成為春夏中花園最耀眼的色彩,奶油白、水泥灰、雛菊紫、冰河藍等色系,為這次的春夏帶來視覺上的涼感,同時線條大解放,以俐落的外套或罩衫搭配內裡性感而涼爽的內搭服飾,打造性感又時髦的春夏服裝。

 配件包款仍舊是搶眼焦點,Baguette包和Peekaboo包則披上了織錦外衣和琺瑯材質等異材質應用,為包款帶來除了皮革外的另一種全新選擇。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