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左)身穿Brunello Cucinelli深藍色高領針織衫7萬2400元、千鳥格外套19萬7400元、米白色牛仔褲2萬1500元、咖啡色麂皮短靴4萬8200元;蔡健雅穿灰色鏤空Monil針織毛衣12萬6000元、灰色流蘇織裙5萬8700元、灰色麂皮短靴5萬4200元。(藍鐘提供)


鳳小岳穿Brunello Cucinelli白色上衣1萬1800元、紫紅色針織衫3萬9600元、卡其外套搭配白色西裝褲18萬7300元、咖啡色麂皮短靴4萬8200元。(藍鐘提供)


燈芯絨是鳳小岳最愛的服裝材質之一,Brunello Cucinelli酒紅色燈芯絨外套8萬5500元。(藍鐘提供)


蔡健雅熱愛鉤織外套,這件被她列為一定要打包的品牌單品之一。Brunello Cucinelli白色鉤織外套7萬4500元。(藍鐘提供)

 藝人蔡健雅近日發表全新專輯《Depart》時,與鳳小岳合拍MV《讓浪漫做主》而引起話題,蔡笑說選男主角時鳳小岳就在名單上,她馬上拍板定案說「就是小岳了!」鳳小岳笑著補充這支MV劇本超棒,可是真的拍超久,和假人偶對戲也是他的初體驗,被問到怎麼克服?他說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自己與玩偶對話的時候,想想那時的情緒,要連戲不太難。「但最難的是它真得滿重,抱起來有點吃力。」

友善地球 反璞歸真
 這次受邀出席Brunello Cucinelli秋冬新作發表,兩人不約而同盛讚該牌獨有的細膩觸感,連來自盛夏之國新加坡的蔡健雅都說秋冬毛衣的層次和觸感,讓她徹底愛上這個牌子的全部,還指定要打包帶走針織勾花毛衣當戰利品;而鳳小岳被問到要送什麼給老婆當禮物時,他指定要跟著蔡健雅的腳步挑貨,表示十足欣賞歌后的選物眼光。

 今年秋冬喀什米爾之王Brunello Cucinelli發表一系列全新作品,全新男裝色系與女裝代表色強調大自然的反璞歸真,為了保育環境而採用疏理羊毛而採集的羊毛原料,都是為友善地球盡一份心力。這次配合寶麗廣塲旗艦店的重新開幕,店內正式引進香氛和家居系列,十足有看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