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21/02/02 中國時報 陶福媛
炎亞綸以白襯衫搭西裝褲的專業人士造型,詮釋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公事包,3萬2300元。(萬寶龍提供)

鬼鬼是台灣第一位受邀拎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包款的女星。(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文件掀蓋式後背包,3萬6700元。(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文件後背包,3萬2300元。(萬寶龍提供)

小樂(吳思賢)手拎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包款,充滿法式時尚。(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文件托特包,2萬9300元。(萬寶龍提供)
J.Sheon不按牌理出牌的帥氣隨興,更能呼應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包款的精神。(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全新「M_Gram 4810」系列皮件,以品牌開頭的「M」字為靈感打造經典圖騰,印在藍色PVC帆布與黑色皮革飾邊的包款上,既時尚又顯目,邀請炎亞綸、吳映潔(鬼鬼)、吳思賢(小樂)、J. Sheon、王可元、曹晏豪、徐愷、陳仲熙等搶先體驗,以獨特品味詮釋萬寶龍的「M」時尚。


近年來逐步擴大商品陣容的萬寶龍,繼推出行李箱、耳罩式無線智能耳機後,更進一步跨足時尚領域,主打「M_Gram 4810」系列皮包配件,藍黑色調的沉穩內歛,並以黑色皮革飾邊,設計風格回歸現代古典主義,中性外型的設計男女皆宜,款式十分百搭。

百變風情 魅力無敵

為了詮釋「M_Gram 4810」皮包配件的百變風情,萬寶龍特別邀請8位在音樂、戲劇、主持等各個領域獨領風騷的新生代藝人,演繹詮釋「M_Gram 4810系列」的百搭時尚,以獨特的視角詮釋萬寶龍的「M」時尚主張。

炎亞綸最近為了剛發行新專輯《摩登原始人》,換了新髮型與新造型,多了幾分浪漫氣息,近來他以白襯衫和西裝褲的專業人士造型詮釋「M_Gram 4810」手提包,更添時尚摩登感。

鬼鬼(吳映潔)是台灣第一位拎「M_Gram 4810」包款的女星,她特別選穿中性套裝來搭配托特包及單肩後背包,展現女人獨立自主、充滿自信的時尚魅力。

隨興帥氣 優雅有型

人氣創作歌手J. Sheon則以一身帥氣勁裝詮釋配上「M_Gram 4810」腰包,不按牌理出牌的帥氣隨興,更能呼應包款的風格。回歸歌壇的吳思賢在冬日穿上淺灰大衣、頭戴貝雷帽,手提「M_Gram 4810」後背包,充滿法式時尚。以《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王可元,則以騎乘單車的造型詮釋肩背包,展現都會型男的風範。

曹晏豪最近換了平頭酷帥髮型,手拎「M_Gram 4810」腰包,街頭感十足。斜槓創業家陳仲熙也以休閒簡約的夾克褲裝詮釋「M_Gram4810」單肩背包,一派優雅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