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FENDI全新廣告宣傳大片由品牌代言人趙薇絕美演繹經典Peekaboo IseeU包款。廣告片中 “隱” 、 “現” 意味彼此唱和,將FENDI女性真實、果敢而精致的魅力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

趙薇懷抱FENDI全新Peekaboo ISeeU包款遊走在霧氣氤氳的松林中若隱若現,寧靜而雅致;另一個場景中,炫目燈光下的她輕撫著愛不釋手的Peekaboo包款輕盈躍動,盡顯率性魅力與大膽活力。趙薇在豐富的光影層次中呈現出Peekaboo包款與她密不可分的親密聯結,展露出最真實、私密且純粹的內心。貫穿全片的Peekaboo包款以標誌性 “笑容” 般的開口弧度展現包款的不同材質質感與其可替換內袋的精巧設計,彰顯FENDI的精湛工藝及無限創造力。
浪漫詩意的清新氛圍,純粹天然的舒適元素和貫穿始終的陰影與倒影,再次重現了居家生活的點滴細節,記憶重回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的2021春夏系列。

趙薇身著FENDI 2021春夏系列白色棉質針織套裝,點綴以充滿設計感的錯視藝術細節,盡可能多的針織技巧使得嚴謹正裝變得親切隨和,隱秘低調且幹練俐落;正紅色修身連衣裙盡顯優雅姿態,鬱金香型衣袖與紅色氤氳出嫵媚與女人味,展示著FENDI女性玲瓏有致的線條與不露聲色的高級。

配飾系列成為點睛之筆,骰子造型耳飾與編織白色高跟鞋率真又自然純粹,春日活力撲面而來。
FENDI全新廣告宣傳片於2021年1月正式推出。

#FENDI
#FendiPeekaboo
#FendiSS21

Credits:
出演:趙薇
視頻導演:李孟橋
妝髮造型:王耀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