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搶在車展前對外展示全新車款LBX。(吳松翰攝)


Lexus LBX尾燈造型頗具跑格,十分搶眼。(吳松翰攝)


LBX為品牌跳脫級距框架的全新跨界SUV車款。(和泰汽車提供)

 為了迎接耶誕佳節以及熱鬧的跨年活動,Lexus特別選在人潮匯聚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前舉辦「藝術展車」,展區呈現濃濃的耶誕氛圍造景,展車更以應景的光焰銅車色呼應,讓民眾搶先一睹全新LBX的非凡魅力。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LBX為品牌旗下一款跳脫級距框架的全新跨界SUV,不僅擁有Lexus車系一向優雅的設計理念,更能滿足每一位眼光獨具的車主,提供日常生活中輕鬆且舒適的駕馭體驗。

 事實上,和泰汽車已將LBX列為28日開幕的「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展出重點,而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前的「藝術展車」,等於是讓LBX搶先於車展亮相,「藝術展車」展期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

打卡兌換免費飲品
 這次藝術展車的設計主軸是以槲寄生搭配「聖誕花圈」的造型為發想,透過花圈象徵「期待來臨」的寓意,全面迎接Lexus全新車款LBX。展區現場搭配燈光變換,再加上LBX光焰銅車色的金屬光澤,展現時髦、精緻又閃耀的耶誕氣氛。

 和泰汽車表示,這次特別規劃23、24及31日在藝術展車現場舉辦快閃活動,民眾只要於Lexus官方FB打卡,即可現場兌換免費飲品一杯,更可參加iPhone 15 256GB的抽獎活動。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