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GT系列賽傳捷報,台灣AAI車隊勇奪總冠軍;後排著白衣者左二陳軍華,左三陳俊杉。(AAI車隊提供)


中間白衣者為著裝完畢正要下場比賽的陳俊杉。(AAI車隊提供)


比賽現場頒獎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與其他國家並列飄揚。(AAI車隊提供)

    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領軍的AAI車隊又再度為台灣爭光!陳俊杉與陳軍華兩位資深賽車手,昨(23)日在泰國武里南國際賽車場,參加亞洲GT系列賽開幕戰B-Quik Thailand Super Series 2023 Racing超級賽車中,以業餘組身份,一舉奪下全場職業與業餘組的總冠軍及AM組冠軍,站上頒獎台時,現場響起中華民國國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更在現場飄揚,讓人格外感動。

    台灣知名資深車手陳俊杉與陳軍華兩人在這場賽事中表現突出,以優異的駕駛技巧和團隊高度默契的配合,決賽中成功擊敗眾多強敵,贏得了比賽最終的勝利,甚至還擊敗了許多國際上更年輕的職業賽車手,可謂相當不容易。陳俊杉透過越洋電話接受採訪表示,武里南國際賽車場的這個比賽,已經舉辦十多年了,這次是第一次有台灣選手拿下總冠軍,他跟陳軍華兩個都屬於較資深的賽車手,原本對體力等方面還稍有顧慮,但最後在絕佳默契和成功的進站策略之下奪下總冠軍,聽到國歌響起時,眼眶都紅了。

    這場FIA認證的亞洲系列賽,共有十多個國家數十個車隊參與,而這次奪冠對 AAI 車隊來說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AAI在比賽中展現出了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不僅是車隊本身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更是為台灣寶貴的賽車文化發展又做出重大貢獻。陳軍華則呼籲,期待這場勝利能鼓舞更多台灣年輕車手們多多參與賽事,努力爭取好的成績,都能一起為台灣在國際舞台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