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及Mercedes-Benz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為了表彰FUSO車主對台灣社會經濟之貢獻,自2018年起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五年,每年舉辦皆獲得車主及網友熱烈回響。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展現FUSO長期深耕台灣,連續30年商用車銷售第一的品牌實力,不只是台灣商用車界品牌行銷活動的成功創舉,也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和注目。今年(2022)DTAT舉辦第五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8月初正式展開,本次共分為「引領卓越」、「引領藍海」及「引領女力」三組參選人,經由公開全民票選及專業評審團評選出今年度FUSO HERO得主,除了獲頒高額獎金外,更將受邀參與商車界年度盛事-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晚宴,親臨現場共同感受獲獎的光榮時刻!此外,為邀請更多網友一同參與投票及看見更多英雄的故事,凡於活動期間上網投票即有機會得大獎!

  為彰顯出那些不被看見,卻處處可見的隱形冠軍企業車主,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已連續第五年盛大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去年(2021)的活動網站更超過460萬次瀏覽數及311位車主報名共襄盛舉。DTAT期望透過台灣每一位車主不平凡的小故事,透過微小力量共同串連,如同一個個零件,最後共同匯聚出最耀眼的產品,於國際間發光發亮,引領著夢想朝更大成就前進,一起贏得不凡掌聲。今年(2022)「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區分成以下三組:

1.    引領卓越組:
創業或經營事業有成,在專業上有具體之卓越成就或熱心公益,擁有具體的慈善、關懷弱勢等助人事蹟之 FUSO 車主客戶。

2.    引領藍海組:
自行創業或家族企業新世代傳承者,在創新、創意上做突破,引領出成功的新藍海策略、商品或服務之FUSO 車主客戶。

3.    引領女力組: 
在事業經營、公益慈善或文化藝術上引領出傑出成就的FUSO女性車主客戶或女性司機。

  凡有興趣的車主歡迎至活動網站(www.fusohero.com.tw )或FUSO經銷商裕益汽車進行報名,參選人簡介及照片將會放至於活動網站上供全民進行票選,參加投票的民眾有機會得到獎品有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7、聖保羅松子Q餅、7-11實體商品卡及FUSO 精品等多項大獎!主辦單位將根據投票結果及專業評審團評選的加權分數選出30名FUSO HERO及3名最佳人氣獎得主,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牌及2〜5萬元FUSO禮券,並受邀參加FUSO HERO的頒獎晚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活動官網)

  今年第五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勢必將引起廣大迴響,FUSO希望能透過年年舉辦此一活動,讓更多默默付出的FUSO車主能受到重視和肯定,也讓民眾關注這群和社會「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英雄們,並對社會產生正向能量和正面貢獻。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www.fusohero.com.tw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