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始終期盼透過擁車生活讓車主開創光彩耀眼人生,更期許藉由溫暖、信賴、驚喜的誠心款待,給予顧客超越期待的服務體驗。台灣馬自達與加達汽車合作,於北高雄區域成立全新世代的旗艦據點,將於11月18日盛大開幕,充分展現台灣馬自達與加達汽車持續深耕高雄地區市場的決心,並致力於提供顧客完整銷售與售後的相關服務。



高雄民族旗艦店是最新完成升級的新世代旗艦據點,座落於北高雄不僅交通便利,亦為匯集各汽車品牌展示間的核心區域。採用MAZDA最新世代的設計概念,優雅呈現精雕細琢下的日式美學。外觀建置大型漸層式玻璃品牌牆,呈現氣勢非凡的高級質感;內部空間以嚴選天然石材及進口木質營造出時尚精緻與溫潤高雅的氛圍,並採用挑高設計使陽光愜意的灑落,讓自然光影襯托出每部MAZDA細膩簡約的車身線條;一樓入口處旁,圓形光影下的重點車款展示區域,搭配日式花道的展示車陳列,讓顧客步入展示間的瞬間,即可感受整體日式氛圍。除了一般展示空間之外,二樓的貴賓專屬區域以柔和溫暖的木質天花板搭配精心配置的燈光,顧客可在此欣賞陳列於一樓的新車並放鬆地進行洽談,亦可自在享受寬敞開闊及寧靜舒適的休息空間;同時,規劃品牌歷史專區展示多款MAZDA經典模型車,搭配精心挑選的各項家具與藝術品,每處細節皆能完美傳遞MAZDA的職人工藝精神並彰顯車主的雅緻品味。



MAZDA期望藉由民族旗艦據點的落成,能更貼近高雄地區的顧客,透過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專業貼心的服務,深化與在地車主的情感連結,一同伴隨及支持所有車主實現自我的獨特目標,讓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充滿蓬勃活力與笑容。欲了解更多MAZDA的最新消息,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
歡迎造訪追蹤以下網站:



•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    官方Instagram【MAZDA_Taiwan】(https://www.instagram.com/mazda_taiwan/)
•    MAZDA 顧客服務中心 0800-280-123 免付費服務專線
•    「My MAZDA」App QR Code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