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THE NEW SX4新增加ACC、RBS、ESS等智能安全科技,並帶給車主SUZUKI「GO UNIQUE」的獨特魅力,售價89萬元,本月購車享首年低月付6600元,領牌贈送SUZUKI專屬後背包、專屬門檻飾板。(TAIWAN SUZUKI提供)


內裝以黑銀雙色鋪陳的座艙空間,形塑出細緻內斂的駕乘氛圍。(TAIWAN SUZUKI提供)


精緻簡約的儀表設計,顯得優雅大方。(TAIWAN SUZUKI提供)


排檔座位置適中,黑銀配色細緻內斂。(TAIWAN SUZUKI提供)

 疫情趨緩、防疫管制鬆綁,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回顧前段抗疫的日子真是悶壞了,是該出去走走、親近大自然的時候了。SUZUKI THE NEW SX4不但擁有SUV剽悍外型,內裝則展現歐式設計的優雅風格,搭載新世代動力並配備全新的ACC、RBS、ESS等主動安全科技,小心翼翼地守護每段旅程,「在探險抵達前,給予最沉穩的安心」。

 新一代SX4車頭採直瀑式鍍鉻水箱罩,搭配17吋勁轉刀鋒輪圈,展露SUV狂野性格,運用空氣力學所設計的流暢外型,動靜間都成目光焦點。

黑銀空間細緻內斂
 坐進車艙,黑銀雙色鋪陳的座艙空間,形塑出細緻內斂的駕乘氛圍,包括中央資訊整合面板、多功能皮質方向盤、免鑰匙啟動裝置及雙區恆溫空調,同時標配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讓車主擁有更為舒適的駕馭體驗。

 在動力方面,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於5500rpm時提供140ps最大馬力,在1500rpm時即可湧現22.4kgm最大扭力。在6AT自動變速箱的配合下,低速即展現優異的加速與爬坡性能,高速時則兼具寧靜及油耗表現,加上方向盤附加換檔撥片,提供更為直覺的操控樂趣,輕鬆優游於彈指之間,同時還具有16.8km/L的省油效能。

 科技升級是這代SX4的最大亮點,全新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藉由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並自動調節車速,可降低長途駕駛疲憊。新增的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也是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當車距過近時會適時提醒駕駛,必要時則會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或降低碰撞傷害。

具主被動安全防護
 此外,全車配備ESP電子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與7只SRS輔助氣囊,以通過歐洲安全認證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您與家人更安心的全面守護。

 SUZUKI THE NEW SX4採取前懸吊麥花臣支柱式、後懸吊為扭力樑式,可有效吸收震動與衝擊,並賦予輪胎充分的抓地性,加上後座椅採6/4分離式設計,當後座椅向前傾倒打平後,可創造出深/寬/高1470x1030x755mm、最大達875L的寬敞置物空間,讓車室空間具有很好的載運機能,不管是日常採買,還是出門旅遊,生活中的大小精采全都輕鬆裝載。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