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首次接下汽車品牌代言,與VOLVO旅行車V60「終於自我」概念精神不謀而合。(Volvo Car Taiwan提供)


陳柏霖解讀「終於自我」,是讓自己可以擁有更多可能性。(Volvo Car Taiwan提供)

 暌違19年,陳柏霖、桂綸鎂兩人在新款Volvo V60廣告中重現《藍色大門》CP身影,讓粉絲彷彿看見當年《藍色大門》中的「張士豪」與「孟克柔」長大後重逢的場景,掀起無限回憶,影片上架後短短時間即突破百萬點閱。品牌表示,陳柏霖出道以來不隨波逐流、保有自我風格,與V60訴求「終於自我」的概念不謀而合,雀屏中選成為VOLVO年度代言人。

 《V60終於自我》短片(https://youtu.be/ZggfYeRlEhQ)一開始即見桂綸鎂坐在車中,旁白道出:「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隨著場景轉換,陳柏霖帥氣入鏡,兩人在短短100秒影片中,無論是互視對望、談天說地、隨意搖擺,甚至吵架爭執都默契十足,片尾由陳柏霖旁白:「後來,我們都沒有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

 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陳柏霖與桂綸鎂一同頒獎,CP合體成為當晚最火話題,當時兩人在台上喊話說「是時候再次合作」,沒想到相隔不到1年,在VOLVO「牽線」下促成兩人再度同框飆戲,但是這一次,相識近20年的陳柏霖、桂綸鎂竟為了VOLVO第一次「吵架」!原來是片中一段在車上爭執的戲。

 VOLVO這次新車款V60訴求「終於自我」概念形象,陳柏霖頗有一套獨特見解,他表示:「這個『終於自我』其實不是要讓你失去原則,而是讓你自己可以擁有更多種可能性。」

駕車一定開導航
 談到對車子的看法,平常生活穿梭在都市於戶外、喜歡開車到處趴趴走的陳柏霖正是旅行車愛好一族,既能滿足自己需求又舒適安全,完全符合他心目中的愛車典範。他透露過去最難忘的一次經驗是從那米比亞開車到開普敦的一段路程,難忘沿途美景的他表示:「我真的見到了無法用言語、照片或影片來形容的美景及動植物,我最常跟朋友形容說『那裡什麼都沒有,但卻又好像什麼都有了!』被問到自己駕車不為人知的習慣,他笑說:「一定要導航,就算是要去多熟悉的地方也要開導航,因為那是我自己開車的一種步驟,也是一種儀式感!」

 V60以新世代SPA平台打造絕美身形,擁有無微不至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先進便利的駕駛輔助科技,與集性能節能於一身動力核心,加上1441L超大載物機能,可承載旅途所需,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尤其T8 PHEV雙能電動科技,擁有390hp/65.3kgm強悍性能,0-100km/h加速僅4.6秒,亦導入B4 Momentum、B5 R-Design輕油電車型,182萬元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