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E-PACE承襲F-TYPE優雅動人身型,P200、P250雙車型統一標配R-Dynamic專屬內裝外觀套件,彰顯更具運動化的外型。(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內裝以柔軟材質包覆乘客身體會接觸的區域,給予舒適的尊榮禮遇,成就Jaguar現代奢華美學精神。(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全新造型LED頭燈搭配「Double J Blade日行燈」展現時尚動感。(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車尾LED燈組在變換車道或轉向時,方向燈具備動態指示功能。(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迎賓燈有著大豹帶小豹可愛圖案。(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排檔頭採取Cricket Ball板球縫線。(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提供)

 被暱稱為Baby Jaguar的E-PACE自2017年首度亮相、2019年來台上市,即在進口豪華小型休旅車市以特有的英倫工藝美學占有一席之地。品牌近期引進小改款E-PACE,以更為運動化的外型、大幅升級的內裝,並首度導入MHEV 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這隻小豹變得更為耀眼、更有魅力。

R-Dynamic套件彰顯霸氣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為E-PACE導入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兩款車型,並統一標配R-Dynamic專屬內裝外觀套件,包括前保桿下氣壩採優化空氣力學設計,重新形塑的線條更具侵略氣息,家族化水箱護罩透過Jaguar經典六角格紋點綴向經典致敬。前、後照明系統同步升級搭載LED燈組,車尾燈更具備動態指示方向燈營造絕美背影,R-Dynamic SE車型則標配全新設計的雙J型高階LED頭燈組,售價分別為206、225萬元起,即刻入主即享6年原廠保養方案。

 此外,列為選用配備的黑色外觀套件亦是不容錯認的外型亮點,包含一系列亮黑色塗裝於水箱護罩框飾、前方進氣口框飾、葉子版造型通風口、窗框、車尾車型銘牌、品牌徽飾等妝點,透過黑化處理強化全車濃厚的個性化氛圍。還可選配升級具備ADB自動遠光調適功能的高解析度頭燈組,這套系統會自動評估行駛時的前方路況,主動調節燈組內各LED燈具的照明程度,大幅增加夜間行車安全。

PIVI PRO系統簡單好操作
 內裝部分,中央鞍座藏有亮點,即是鑲嵌於上的11.4吋觸控螢幕,較上一代螢幕可視面積提高48%,而最新的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採用與智慧型手機相同的直覺介面設計,大約90%的操作指令可於兩次點擊內完成讓人輕易上手。而標配的ClearSight電子車內後視鏡,開啟後可透過後方高解析鏡頭呈現即時路況,於夜晚時仍可呈現清晰後方視野。

 E-PACE雙車型統一搭載Ingenium 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首次搭載MHEV 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能透過車輛行駛時的動能回收,可輔助車輛起步時的加速力道與減少引擎耗能,進而提升燃油效率。動力配置分別提供200PS/320Nm與249PS/365Nm的最大動力輸出,搭配JaguarDrive Selector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提供豐沛的動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