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5日 04:12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吳娮翎


男星李李仁也特別出席tutorJr活動,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粘耿豪攝)

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右)與李李仁共同推薦因材施教的英語教學。(tutorJr提供)

從小學習語言,吸收力自然快,據語言學家Patricia Kuhl研究指出,嬰兒和幼童在7歲前都是學習語言的天才,全台最大青少兒教育平台tutorJr日前公布台灣青少兒學習大數據,指出青少兒最喜歡在結合興趣與玩樂的氛圍中學習。為歡慶集團20周年,同步推出專為孩子量身打造的「黃金學習產品」專屬課程,為孩子奠定未來競爭力。

人數較前年成長3位數

許多家長為了小孩的未來,讓他們從小學習英語,tutorJr數據報告中發現,2017年與前年比較,家長選擇給孩子真人線上教學平台的人數,高達3位數成長,當中還有些有趣的觀察,像是男孩每月學習時數比女孩多近10%,而且跟外籍老師對談時也較不怕生,大多都是因為自身興趣而學習,像是希望以後可直接觀賞沒有字幕的NBA直播等,讓孩子有更多學習英文的動力。

量身打造1對1專屬課程

tutorJr總經理黃嘉綺表示,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可透過個性化教學、累積的大數據及利用AI系統分析,找出最適合的專業歐美外師及教材,像「黃金學習產品」就以孩子的年齡、興趣、程度,量身打造1對1專屬課程,也可自己選擇喜歡的名師講堂,「預計今年會陸續推出數學、程式語言、作文等多元課程,希望讓孩子依天賦、興趣發展,未來可站上發光的舞台。」

愛家出了名的男星李李仁也特別出席tutorJr活動,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他說,小孩平常在家也會讀英文書、唱歌,從興趣中學習,未來也計畫讓小孩出國唸書,但是還是要等孩子自己選擇,他希望成長之路,能一直陪伴孩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