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04日 04:10 中國時報 賴佑維/桃園報導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將在6、7日於楊梅埔心牧場登場,歡迎樂迷前往朝聖。(主辦單位提供)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是國內首創的大型戶外電音活動品牌,同時也是亞洲電音界的最大盛典,去年首次舉辦就吸引近3萬人次前往,廣受樂迷好評,今年將在6、7日於楊梅埔心牧場登場,歡迎樂迷前往朝聖。

主辦單位表示,樂托邦國際音樂季登台DJ陣容都是國際級大咖,加上跨國團隊設計的3大前衛舞台,結合裝置藝術、互動設計、露營、烤肉、小木屋及沐浴等設備完善的場地,讓台灣的電音迷能親身體驗像在國外的戶外電音活動一樣,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跟好友一起放鬆享受電音。

耗資上億打造的Looptopia音樂季,去年有3成是外國人來台朝聖,為台灣帶來上億的觀光財,不僅如此外國樂迷還帶著自家國旗在活動現場揮舞,成為外交新活動,今年這場地表最狂音樂季為期2天,共3大舞台,一次網羅國際各大音樂季壓軸主秀,以及50組國內外重量級知名DJ,1票就能聽遍十多種電音曲風。

現場能欣賞DJ表演與聆聽好聽的音樂,周邊市集也很有看頭,共12國異國美食,將近30家的排隊名店餐廳與美味餐車,讓粉絲們可以在大自然中輕鬆健康地享用美食。

此外LOOPTOPIA 樂托邦活動現場還設有悠遊卡攤位,場內回收5個空瓶至「悠遊環保站」即可兌換1個悠遊卡特製環保袋的活動,邀請樂迷一同響應環保。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