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第一化粧品-醣蛋白青春機密高效精華.

2018 年第一化粧品推出全新 de 醣蛋白春青機密系列,包裝設計 跳脫以往的簡約白, 以冰雪藍象徵保濕鎖水的意象、金屬水感光表現新品魅力! 肌膚長時間承受氣候變化、外在環境刺激、工作壓力疲勞與代謝漸緩下,容易造成乾燥不適、缺水 問題! 保濕絕對是肌膚美麗首要關鍵! 補水鎖水是肌膚透亮的打底基礎,加強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 澤、Q 彈活力是 de 新品開發主訴求-重返青春肌膚簡單卻必要的美麗機密!

de 醣蛋白春青機密系列使用萃取自極地的南極醣蛋白,含有深層保濕成分,蜂王水解蛋白有效深度 修護舒緩長期承受環境刺激的肌膚並延緩老化,諧和水解玻尿酸提升保水力達到雙重保濕效果,讓 肌膚彈嫩緊實有光澤,質地清爽好吸收!

 2018年邁入品牌成立15年的第一化粧品,持續實踐以在地誠信、綠色概念、文化素養的理 念,體現品牌「自然、簡單、無負擔」的精神,新品開發從原料到包裝,不添加多餘不必要並使用 環保可回收包材! 在講求具有產品特色與品牌理念的 2018 年,帶給消費者最自然簡單的美感受!De 邀請您一起與醣蛋白青春機密系列喚醒肌膚,重返完美之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