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Audrey春夏新品-魔塑扣款-$1680.

時序邁入春天,忽冷忽熱的天氣讓身體拉警報,加上生活上各種壓力,讓心情容易被影響而起起伏伏。春天本是一個萬物復甦充滿美好的季節,Audrey 2018春夏新品【魔塑扣】系列獨家專利設計,一秒讓妳瞬間感受舒適,讓妳自在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每天總會碰到讓妳憤怒、焦躁、開心、亢奮不同情緒起伏的時刻,獨家專利-魔塑扣讓妳在煩躁冒火想解放的時,只要在衣身瞬間一秒鬆開魔塑扣讓妳喘口氣。想打起精神時,單手一秒向胸口拉緊讓妳充滿吸引力。

Audrey【魔塑扣】鬆緊由自己作主,每秒都自在。Audrey獨家專利-魔塑扣讓女人自己可以一手掌控最貼身的親密關係,向胸口拉緊讓妳抬頭挺胸擁有自信無畏懼,往身旁鬆開讓妳瞬間解壓舒服做自己。加上輕薄透涼蕾絲搭配透氣涼感的冰Q棉罩杯,與顯瘦必備的副乳側包片,讓妳自信迎接即將到來的悶熱夏日,自在呈現輕透美型魅力。
Audrey春夏新品魔塑扣-一抹BRA$1480+$480

此系列還有暢銷明星商品【一抹Bra】,採用細緻輕薄蕾絲與改良窄版設計,2in1減法穿搭是內衣更可以當成小可愛,讓妳外出穿搭不露痕跡安心不走光,居家穿著好舒壓,同樣也使用了冰Q棉罩杯,穿上就感受從內而外的舒服透涼。
Audrey春夏新品魔塑扣-Bralette$1380+$480.

另外還有歐美火紅時尚穿搭的【Bralette】無鋼圈內衣,絕對是想擺脫鋼圈擺脫束縛的妳今年必入手的性感單品,三角蕾絲繞頸設計可以是內衣也可以是外衣,單穿展露自信,外穿搭配充滿變化樂趣。不賣弄波濤洶湧,不擠溝吸引目光,就是不經意的讓絕對舒適解放女性魅力曲線。
此系列搭配了使用WINCOOL涼感布料的三款內褲:中高腰包臀三角褲、中低腰包臀平口褲、高腰包臀修飾褲,其中修飾褲為了方便悶熱夏天穿著,使用了360度全彈性四向裁邊,Free Cut剪裁無痕穿上就感受到貼身零著感。

*免費客服專線:0800-010388 
**官方網站:www.audrey.com.tw



Audrey代言人李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