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百達翡麗於二零零九年專為女士推出一款腕上計時碼錶,連同一枚經典計時秒機芯(導 柱輪、橫向離合器及人手上弦)獨家問世,機芯全由百達翡麗內部一手製造。腕錶名字 亦傳達了女士專屬時計的訊息:編號7071 Ladies First計時碼錶,及至二零一六年為止。 

這款計時碼錶備受眼光敏銳的女士渴求。現在,這間鐘錶製造商為上述時計換上嶄新面 貌,令旗下複雜功能女裝腕錶系列更添豐富。墊子形錶殼現換上玫瑰金圓形錶殼,典雅 不凡,直徑三十八豪米,錶環鑲有七十二顆鑽石。流麗設計恆久長青,精巧細節處處流 露懷舊味道,例如添上凹槽的錶耳,弧線有致;圓形計時秒按鈕表面由人手添上交錯飾 紋,以及微拱的寶石玻璃「盒狀」鏡面等。銀調乳白色錶面集當代與古典美感於一身, 展示寶璣式玫瑰金精雕時針與分針,錶面讀時佈局十分清晰。編號7150/250R-001新款 時計備有脈搏計刻度,誠向昔日經典計時碼錶致意,可以量度出錶主活躍生活節拍或稍 高心率這種功能。 

小巧錶殼內藏CH 29-535 PS機芯,備有三十分鐘瞬跳計算器,如此經典結構融合六項 專利革新設計。機芯加工細節多不勝數,在盒狀寶石玻璃底蓋下盡飽無遺。錶殼底蓋更 稍加削角,與錶側輪廓呼應。

 編號7150/250R-001新款時計,屬於百達翡麗女裝時計系列中唯一的計時碼錶款式。腕 錶搭配亮麗貂灰色鱷魚皮錶帶,由玫瑰金針扣固定,錶扣上二十七顆鑽石光芒悅目。